诸法空相皆自在 拈花一笑任平生的美篇

诸法空相皆自在 拈花一笑任平生

<p class="ql-block">忆深圳</p><p class="ql-block">假如你听我说起</p><p class="ql-block">二十年前的深圳</p><p class="ql-block">我其实是讲述</p><p class="ql-block">我二十岁时的青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友情我都记得</p><p class="ql-block">岁月我想忘却</p><p class="ql-block">我想忘掉那时的迷茫与颓废</p><p class="ql-block">我想忘掉那时的欲望与骄傲</p><p class="ql-block">我想忘掉那时我不懂的爱情</p><p class="ql-block">我想忘掉那时的挣扎与寻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是 ——深圳</p><p class="ql-block">我努力过 我忘不掉</p><p class="ql-block">我忘不掉我的鞋 被磨烂</p><p class="ql-block">在107国道</p><p class="ql-block">我忘不掉 我的一腔热血</p><p class="ql-block">在宝安肆无忌惮的燃烧</p><p class="ql-block">我忘不了 那些让我成长过的</p><p class="ql-block">每一张脸 每一双眼</p><p class="ql-block">我飘洒过汗水的 每一个角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敢说我还爱你</p><p class="ql-block">深圳——你注定是我今生绕不去的轨道</p><p class="ql-block">我不敢说我恨你</p><p class="ql-block">深圳——尽管我已在另一个天涯海角</p><p class="ql-block">2021.7.8</p><p class="ql-block">偶然翻翻相册,忽忆旧地,感而作。</p><p class="ql-block">张中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