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她是谁

郑 郑手机摄影

<p class="ql-block">在我的生命中,我曾经遇到过这样的一个女人,她曾经让我死去活来,但是到头来,她是一个令我想不到的人......</p><p class="ql-block"> ———引题</p> <p class="ql-block">她突然离开,转眼已经半年时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离开那天,她没有给我任何理由。走后,就把我的电话和微信加入了黑名单。为了寻找她,我跑遍了大江南北,凡是有她消息的地方我都去了,就算是相似的身影我都要跑过去核实是不是她。一次次的希望,一次次的失望。</p> <p class="ql-block">偶然有一天我刚出门恰巧碰到一个熟悉的影子,那不就是她吗?确实是她,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寻来全不费功夫。我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时,突然见到有个男的手拿着爆米花也向她走去,正当我楞住的时候,听那个男的对她说,“你喜欢的爆米花买到了。今天人少不用排队。”真的就是她,以前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她就经常光顾这家爆米花。她说过:“这家爆米花是我们刚开始认识的地方,我会永远记住。”这不是似曾相识的地方,明明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我为什么不想到这里呢?偏偏求远去寻找她呢?现在真正见到她了,我却不敢再上前一步,我生怕她发现了我。我躲到一边,望着她挽着那个男的手走出了巷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原来我是在爱情的pk中败给了对手。这段日子我一直到处寻找她的踪迹。开始时我想过找到她后必须让她随在身边,再也不松手,后来我就只想知道,她为什么突然离我而去?现在真正找到答案了,我似乎放下了心中的包袱,怎么也不想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眼前的一切,我还想些什么?可是,莫名的心痛伴随着心酸,在侵蚀着我的肉体,在淹没看我的灵魂,使我沉思,使我魂断蓝桥。我只是恨不得跳到江中一了百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她,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遗憾了。现在,我把爱情还给她,只想留下我最后的一点尊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独自在江边徘徊,突然在想,这家爆米花是不是仅仅是我和她第一次相见的地方呢?我到了店面询问了服务员,服务员说,经常见到她带着不同的男人过来买爆米花。啊!原来如此。这条让我死去活来的爱情江水,她是一个弄潮儿的高手,我和其他男人一样只是其中的一朵浪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个曾经挑拨我心弦的爱情故事,原来是这样的一个结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还是会相信爱情,只是不会再相信爱情能永远。她点醒了我,在感情面前,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为一个人死去活来,以彼此为不可替代;我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那样用力的爱,直到哭了出来。现在她离开了,我己习惯了一个人已经不再是习惯。我己忘了她是谁。</p> <p class="ql-block">这时,突然想起美篇里有个美友写了一段文字:“仔细轻忆往昔</p><p class="ql-block">将散落的一切慢慢拾起</p><p class="ql-block">再轻轻地抖落一地</p><p class="ql-block">一直以为</p><p class="ql-block">许下了的承诺</p><p class="ql-block">就会守候到终点</p><p class="ql-block">可走到今天才发现</p><p class="ql-block">有些人注定会走散……”</p><p class="ql-block">这段诗词,给她知,也是给我自己一个安慰的理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