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静星稀蛙相伴,情深相约音未散,旧日桥畔影相伴,奈何泪洒相思盼。

春暖花开

<p class="ql-block">驱车行驶在高速路上,努力想让失控的情绪平复,泪水却模糊了双眼。就在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又做了什么,说了什么,也模糊了。只想要努力的去恨一个人,一定要恨,一定要报复,一定要让那个伤害我的人得到报应,而且一定是亲自去做。是的,我不能回家,我不想演戏,我只想哭泣。这个时候最适合的地方?对,那里.......“曾是孤独的灵魂肆意游荡,不经意间停在桥畔,只为那天夕阳太美,入了心田,却填不满心中的眷恋。”是时候该去看一看,或许那里才是今晚最好的归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路上晚霞还是那么美,歌声听得让人心碎!渐渐的,爱人冷酷狰狞的面容消失不见了,在晚霞中那是多么甜美,可以消融人世间所有的怨恨,那是洋溢着幸福的面容。那是我可以陪你天涯海角,只要有你就好。</p><p class="ql-block">到了,幽静的小路,潺潺的流水......“如果有一天你离家出走了,我一定会去找你。”对就是这个地方,桥还是那座桥,爱人的声音还未消散。在这静寂的夜晚,身心疲惫的我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这里只有爱人的微笑,这里从未被打扰!现如今“夜静星稀蛙相伴,情深相约音未散,旧日桥畔影相伴,奈何泪洒相思盼”。一盼我心似水清,洗尽痴贪岁月无恙,二盼流星划过许心愿,霞光满天未消散。再盼君心似我心,不负情深相约桥畔。原来恨一个人要比爱一个人艰难很多。</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远望灯火阑珊处,近听小桥细流水”时间在空间里,星光熠熠那是爱人的眼睛。原来我想来报复的各种手段,其实都在报复自己。原来我更愿倾一生所爱,不管夜色有多晚,也会坚持把梦想走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onnie 于2021年06/30日晚落笔“一号旧日相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