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桃花笑春风,春雨痴情醉江南(楚韵画风)

Pleasure turns into poetry

<p class="ql-block">一滴露珠,水滴情深,一世情缘,缘生因,凝视留香。春风拂过,晨露晓风,温情柔和,乐生悲,悲生乐,亦喜亦悲,茶香缭绕,素心抹清尘,诉露之纯情,露之牵挂。</p><p class="ql-block">题词/楚韵画风</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春雨中的露珠晶莹透亮,圆韵柔和,深情款款,痴情浓浓……</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就是你心中的一滴露珠,恍惚徘徊,失魂落魄的凝眸着你。</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就是你心中的一滴露珠。也说不清四季和自己有什么牵连,我仅仅是沧海一粟的一滴露珠,仅仅是四季的中让人遗忘的小角色,当百花争艳,鸟语喃呢,盖娅面带轻盈的笑容时,你静静,延续,升华着另一世界生命之树的风骨,生机。在黎明之时,在你美妙的梦境中悄悄的打开花瓣的时,和你相遇的小天使轻轻的拍着翅膀,从而你在梦中静静地醒来。</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是一滴纯真纯善的露水,在微风中,在白云间,在荷莲间,在草丛里……</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一直希望,拥有一份琥珀闪耀璀璨的光环,保持琥珀坦然自若,心静如水的样子,那份孤独寂寞,那份悲怀惆怅,冰封了自己。</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怀揣着一颗孤寂哀愁的心,光着脚,静静地走在斑驳玲珑的石头,不知名的花儿的寂寞中。</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摇着头,面带悲愁的微笑,静静地走在幽暗的黑夜里,一片片从未被人踩踏过的丛林深处,我自由高歌,心怀梦想的翅膀,舒展开洁白柔和的羽毛。那让我内心激流澎湃的路径,怀揣着对美好岁月浓浓的期盼,等待,呼唤……它们离我的距离越来越近,等我醒来时,也离我的距离越来越远,就如同我,一个悲情孤单,无人牵挂的小露珠。</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是柔情似水的女子,妩媚而不娇揉,优雅而不做作,我的这一切是有一滴滴小水滴用真情,深情,痴情奉献的。</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舒展开轻盈的翅膀,翩然起舞,罗杉飘扬,静静的凝视着眼前的云卷云舒,花开花落,潮起潮落……哦!这一切切的变幻,是刹那间生死交织,悲哀激动,欣喜失落。</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不知不觉地飞行着,那宽阔无垠的海水,苍桑凄美的蒹葭里,我始终是那一滴丢失灵魂,失去执念的露珠,在严寒酷暑中,在雷电锤击中,在浪潮骇浪中,在黯然失色中……</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期待你用坚定的信念,执著的深情若溪水有力的灌注。湿润的心田,淡雅的芳香,我轻轻地低下头,痴情地望着你,静静垂下眼睛,抚摸着柔柔的睫毛;我能静静的聆听你的声音,是对我痴迷,眷念的忧伤,乃至我生命的光阴记忆中,留下了失落车辙的印痕。</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是一颗勇敢坚定的露珠。在生与死的碰撞中,在离与别的困惑中,在绝望与希望的相遇中。</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那些阴暗的影子,那些焦虑的色彩,不必再无止尽的,用真情的水滴去留念于川上。</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让稍纵即逝的时光陪伴它们吧,幽静喧嚣共舞,清爽舒畅共鸣,喜悦绝望共虑……我那清澈见底的回眸中,毅然果断的选择了拥抱,在盖娅的甜美笑意中,在盖娅的快乐笑容中—她用水滴汇集而成的柔情脉脉,亲吻着你的牵绊,亲吻着你的呼唤。</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我静静地看着那一幕幕,也看到了自己在花情月下紫罗兰,浪漫甜蜜玫瑰的手指上,向你拍着轻盈柔和的羽毛—它默而无声,悲愁失神的等待你回家,那就是那一颗心怀柔情的小水滴,永远把对你的深情,痴情,执拗的隐形于雨水中,丛林间,花草里。</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原创/楚韵画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时间/2021.7.7完稿</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