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第二学期期末散学典礼

鹭湖外国语学校五(4)班

<p class="ql-block">春天悄悄播下种子</p><p class="ql-block">老师谆谆教导,</p><p class="ql-block">爸妈爱的陪伴,</p><p class="ql-block">我们努力成长,</p><p class="ql-block">夏天的此刻我们已然绽放!</p><p class="ql-block">瞧,那喜悦的笑容,</p><p class="ql-block">因为我成长了!</p><p class="ql-block">挥手告别三年级,</p><p class="ql-block">我们无憾,</p><p class="ql-block">我们带着自信的笑容跨入四年级!</p> <p class="ql-block">班级因为我们而更美,同学因为我们而更开心,老师因为我们而更欣慰,我们是服务之星!</p> <p class="ql-block">运动让我更健康,运动场上总有我们最矫健的身影,我们是运动之星!</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友善之星,文明友善的道路上我先行,大家记得跟上哦!</p> <p class="ql-block">学习上,我们勤奋努力,我们是学习标兵!</p> <p class="ql-block">创造之星,不经意间我们总能创造奇迹!</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优秀班干部,为班级付出我们的一份努力,认真做好班干部工作,老师的小帮手!</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三好学生!学习好,品德好,身体好!</p> <p class="ql-block">本学期,我们一直在努力奋斗,我们是进步之星!</p> <p class="ql-block">阅读的路上,我们一直在迈步前进,阅读让我开心,让我成长,我们是阅读之星!</p> <p class="ql-block">阅读之星</p> <p class="ql-block">阅读之星</p>

之星

我们

阅读

班干部

三年级

友善

班级

老师

成长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