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满满的金百合

金百合

<p class="ql-block">在喧嚣的城市里,能够拥有一方美丽的花园露台,每天在里面种上花花草草,放下手机和琐事,用心感受四季交替的美好,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闲时听花语,乐时共花舞,醉时对花眠,待花落下,拾花入馔,烹人间风雅,品俗世清欢。</p> <p class="ql-block">我很幸运地拥有这片小天地,种上自己喜欢的花,每天早上推门开窗,花儿们都会给我惊喜满满&nbsp;,这种看着它从小花苞到大花朵的感觉太美好了。</p> <p class="ql-block">在我的小花园里,有少量白色和黄色百合,大部分是橙色的百合,我觉的橙色在花园里非常耀眼,有着像珠宝般浓烈的色彩。</p> <p class="ql-block">从三年前只有二棵百合发展到现在二十多棵,中间还送给花友好几棵,然而最终剩下了这些百合,一直在花园里陪着我。</p> <p class="ql-block">它们已经适应了这里的气候与环境,我也看着它们长大,长高,花开花落,所有的生命周期在一年中完成,虽然生命周期很短,但是它们却可以年复一年,越来越壮的活下去,这种生命力让人羡慕 。</p> <p class="ql-block">打造理想中的花园,每天都能看到五颜六色的花,像花仙子似的翩翩起舞,清雅幽香在空气中散开,给平淡的生活平添几分韵味与情趣!</p> <p class="ql-block">切花自由,我实现了。随手剪下几枝自己种的花插到瓶子里,就成了家里最美的装饰,这是买花替代不了的快乐。百合花有高贵的寓意,花姿优美,给人一种光彩夺目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每天有鲜花相伴,金百合幸福满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