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确幸(一)

刘瑞儿

<p class="ql-block">hi,今天是思想很多的小瑞</p><p class="ql-block">那我们先来整理一下吧,今天的小瑞感情故事。</p><p class="ql-block">这是我谈的第二段感情。跟(李李)他认识了三天后,然后他送我了一个杯子,我俩就在一起了。肯定会有人问:“你们谁追的谁啊?”说实话,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了一段恋情,正式的表白还真没有。——在一起的初期</p><p class="ql-block">相处了一个月样子吧,我从丹巴去康定见了他,因为当时他在理塘刚好路过。(妈妈给了钱,我没工作,刚毕业还没工作正在啃老呢)下午的时候他说他到康定,我急急忙忙买了当天下午的车票到了目的地等他,然后见了第一面,去吃了一碗面。——这是第一次见面</p><p class="ql-block">第二次,他从理塘回,我去康定考试,想方设法的见面,他先说能在半路一个休息点见面,后来改了,只能在雅江很偏僻的一个休息点呆一晚上。下午我就急急忙忙去了车站,买雅江到康定的票,可能因为假期高峰期,所以没有买到从康定到雅江的票。再去车站的半路上遇到一个年轻人急忙赶着去雅江,然后跟他商量了一下,一起包车去雅江,当时去找了一个出租车,师傅叫价900,我跟他在车站讲价,最后选择了700块钱的车。从康定到雅江要经过折多山,这月的折多山雪还不算大,但是堵车,加上山路,更是危险,在折多山出事的人数不胜数。下午四点出发,六点半点的时候还在折多山堵着,外面下着大雨,心里忐忑不安,加上路途遥远,路面湿滑,急转弯多,时不时还是担忧自己,毕竟还是想多活几十年。七点的时候终于过了堵车路段,快十点的时候到达了雅江县城,临时结队的小伙伴也下车了,告诉我:“小心一点,到了之后再给师傅钱。”再三嘱咐师傅把我送到指定的位置。在车上我整个心都揪着,当时是晚上十点多了,从雅江县城上去大概还有半个多小时,在整个路途中廖无人烟,加上天黑,我确实有点害怕了,回也回不去,到也到不了的感觉,进退两难。快十一点,终于看到了有灯光的地方,意味着我也快到达目的地了。心里面的石头算是落了一半吧,当时师傅路上一直给我讲话,说:“这么晚一个小女生跑这么远的地方,胆真大,是不是找男朋友呀?真佩服你”。我笑了笑没说话,心里想:我真的胆子太大了吧,还好遇到的是好人,想起来还真后怕。为了见他,自己不顾一切。但是很开心收到了李先生亲自缝制的手工包包,我很爱也很珍惜,这是第一次收到别人手工缝制给我的包包,心里很温暖。开心总是短暂的,第二天早上四点多,李先生就起床收拾出发了,让我多睡一会儿,我迷迷糊糊的醒了看着他整理,这会儿根本就睡不着了呀。他收拾完下楼,整装待发。我就一直趴在窗户上两个多小时等着他出发,他快出发时候,我跑下楼看着他开车离开。七点半我坐在楼下大厅啃了一个鸡蛋,然后跑出去找车,因为我要从雅江到康定呀,可是这么偏远的地方哪来车啊,当时李先生给我联系了一辆车,可是师傅说可能会很晚到,也许赶不上。最后我选择了自己去路上拦车,但是哪那么容易呢,拦了半天没人应,我只能默默走到边上,请正在执勤的解放军叔叔帮忙,都说有困难就找警察叔叔,我找了解放军叔叔。他们直接帮我拦了一辆旅游大巴,正好到康定,然后载着我一路到了康定,司机很好,都没有收我钱,还把我送到了目的地。(当时我的小猪母被我扔下一个人跑了,还在气头上呢,回去还得哄哄小猪母呢)说了陪她去看表演,结果到了门口突然把她扔下,自己包车去了雅江。还好安全的回来了。——这是第二次见面</p><p class="ql-block"> 第三次,我考试选择了离他近的地方,因为见面很重要嘛。老话说,爱你的想尽了办法都要见你,回家怎么都顺路,这适合用到我身上。十月份考试,我去了乐山,这是第一次去乐山见他,因为特殊原因只能选择我去见他,所以所有的爱来自于心底的一句我想见你了。我买好了车票,李先生联系了车到车站接我,订好了住的地方,司机直接把我送到了目的地。第二天早上我去考试了,考完试四点之后才见到李先生,从学校门口出来第一眼就见到李先生在等候我,因为家里有事李先生请假跟我一起从乐山出发到成都了。十月份也是最刻骨铭心的一个月,原因需要自己领会。第二天,李先生起床收拾完离开了,几天后我去东站接了他。见到他兴奋极了!这都应该算是第四次见面了吧。我们两个在成都呆了一晚上,第二天早早的去了乐山,因为要做核酸检测,在乐山点了外卖,因为有鱼,我不喜欢吃鱼皮,李先生很细心的剥掉了鱼皮,给我留下了鱼肉,晚上去拿了核酸检测报告,然后吃了烧烤,逛了小路,幸福温馨的一天就过去了。去乐山的第二天就分别了。短暂的幸福结束啦。——第三和第四次见面</p><p class="ql-block">这一次快临近过年,也是跨年。</p><p class="ql-block">想想往年跨年都和朋友在一起嗨皮,今年格外不一样呢,跨年提前一天三十号去了乐山 等待和李先生的见面,李先生很贴心的联系了车,订好了住的地方,把我安全送到位置。因为赶路确实很消耗精神,到之后一个人跑去偷偷吃了汉堡🍔然后回酒店跟李先生视频完倒头就睡。每一次住酒店,都不会睡得很安稳,两点多迷迷糊糊醒来看了看手机,继续睡,四点多又醒来,看看时间,继续睡,六点多看看时间,还早,可以再睡一会儿,七点多给李先生发消息已经出发了,然后睡不着了整个人都精神了,八点多的时候,终于到了。未完待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