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的幸福

余人@北京

<p class="ql-block">假如我是</p><p class="ql-block">秋天里的一片落叶</p><p class="ql-block">请你不要为我悲伤</p><p class="ql-block">大地留不下我的足迹</p><p class="ql-block">我早已化作</p><p class="ql-block">那方肥沃的土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假如我是</p><p class="ql-block">春天里凋零的花瓣</p><p class="ql-block">请你不要为我惋惜</p><p class="ql-block">我早已乘着</p><p class="ql-block">那流水滚滚东去</p><p class="ql-block">水面偶尔泛起的朵朵漩涡</p><p class="ql-block">就是我对你在微笑</p><p class="ql-block">谢谢你能够记住</p><p class="ql-block">我曾经的美丽和芬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假如悬崖之上</p><p class="ql-block">还有百丈的寒冰</p><p class="ql-block">挡住了我们前进的道路</p><p class="ql-block">我也要奋力攀登</p><p class="ql-block">即使粉身碎骨</p><p class="ql-block">也要留给你</p><p class="ql-block">披荆斩棘的幸福和荣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