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如意学前班成长历程

一生平安

<p class="ql-block">开学了!我又可以和同学们一起玩耍了!</p> <p class="ql-block">我在自我介绍哟!</p> <p class="ql-block">我和同学的折纸游戏。</p> <p class="ql-block">植树节到了,画一幅爱护树木的作品。</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的折纸手工制作完成了!</p> <p class="ql-block">木马摇呀摇,我们一起出发吧!</p> <p class="ql-block">春天到了,我给花草树木戴上标志牌,我们一起保护树木吧!</p> <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平衡走过独木桥》</p> <p class="ql-block">劳动节手工制作《扫把》</p> <p class="ql-block">清明节到了,我们记得缅怀先烈,还可以放风筝吃青团!</p> <p class="ql-block">美工作品随风旅行的《蒲公英》</p> <p class="ql-block">认真上课,学习防溺水活动,保护自己!</p> <p class="ql-block">美工作品甜甜美味的《小樱桃》</p> <p class="ql-block">好玩的户外游戏《袋鼠跳》,锻炼自己的腿部和平衡力!</p> <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投壶》,我投得多不多?</p> <p class="ql-block">美工作品《彩色的水母》,漂亮吧!</p> <p class="ql-block">美工作品《蚂蚁搬西瓜》,甜甜的西瓜真诱人!</p> <p class="ql-block">和妈妈一起跳亲子舞蹈!</p> <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搭积木》</p> <p class="ql-block">运动会小游戏,仰卧起坐成功完成奖励小红花!</p> <p class="ql-block">母亲节手工送给妈妈的花束💐,祝妈妈母亲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运动会亲子互动,看看我和妈妈的默契!</p> <p class="ql-block">户外游戏《跳皮筋》</p> <p class="ql-block">端午节包粽子</p> <p class="ql-block">老师给我戴手链</p> <p class="ql-block">庆祝国家建党100周年。</p> <p class="ql-block">童心向党文艺汇演</p> <p class="ql-block">我毕业了!</p> <p class="ql-block">我的毕业照!</p>

美工

户外活动

作品

妈妈

母亲节

折纸

手工

游戏

亲子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