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少年 未来可期

明月如霜

<p class="ql-block">时光的沙漏留下记忆</p><p class="ql-block">从2015到2021</p><p class="ql-block">齐腰高的萌娃,已长成翩翩少年</p><p class="ql-block">两千多个日子</p><p class="ql-block">我们相伴相惜</p> <p class="ql-block">细数过往</p><p class="ql-block">往事如烟</p><p class="ql-block">你们的笑靥</p><p class="ql-block">成了我今生</p><p class="ql-block">最美好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我们知道</p><p class="ql-block">每一首关于童年的乐章</p><p class="ql-block">都不会是现场写作</p><p class="ql-block">每一个过去</p><p class="ql-block">都不会重演</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少年</p><p class="ql-block">毕业是终点,更是起点</p><p class="ql-block">站在七月的扉页</p><p class="ql-block">目送你们渐行渐远</p><p class="ql-block">愿你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p> <p class="ql-block">我的少年</p><p class="ql-block">我的生活融入了你</p><p class="ql-block">你们的生活中也蕴涵着我</p><p class="ql-block">当我们再次相见的时刻</p><p class="ql-block">你们依然是我最牵挂的集体</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的少年</p><p class="ql-block">张开翱翔的翅膀,追逐理想</p><p class="ql-block">荡起快乐的双桨,迎接希望</p><p class="ql-block">我会在生命转弯的地方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们捷报频传的消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