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以我初心、向党告白”主题团日活动

张杰

<p class="ql-block">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团委开展了“以我初心、向党告白”一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对我校师生党的一片热爱。</p> <p class="ql-block">  根据团市委、团县委关于在共青团员中开展朗诵献词活动的倡议,我校团委迅速行动起来,号召共青团员朗读献词,向党表白,将献词读给爷爷奶奶听、读给爸爸妈妈听、读给同学同事听、读给身边人听!</p> <p class="ql-block">7月5日,学校团委组织了“以我初心、向党告白”主题团日活动,校广播站刘姊娴等四名共青团员面向全体同学朗诵献词,号召全体共青团员和广大学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坚定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信心!以我初心、向党告白,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最后裴祥学副校长、政保处周安会主任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奋发学习,锐意进取,全面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p> <p class="ql-block">活动后,同学们写出了自己的感想,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更加勤奋学习,不负韶华,不负期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青春的力量。</p>

初心

献词

告白

共青团员

听读

同学

滦南县

听党

感党

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