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无忌惮的娃们》韩延松摄影

韩延松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只有娃们才会这样肆无忌惮。</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你说在娃心中,这喷泉会不会就如同大海?</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管你是喷泉还是大海;管你淋湿还是淋透;管你爸妈是鼓励冲进去还是嚎叫着吼你出来,反正娃们觉得来到这个地界就该这样肆无忌惮!</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是的,娃们想:不经我同意就把我“种”出来了,还天天教育我不听话就会遇到各种坎坷烦恼…吓得娃一直搞不懂人生这么艰难险阻,你们生我干嘛?!</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反正今天娃想通了,爱咋咋地,先活一回自我再说!至于晚上回家啥结果再说呗,反正感觉来到人世这么爽一把挺值的…啦啦啦~</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拍摄时间:6、7月下午5~6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拍摄地点:北京市华熙广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使用器材:索尼RX10/M4,佳能R6/35毫米/f1.4定焦;华为P40;</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后期软件:Snapseed</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