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迷人的乡村美景!

JP -向日葵微笑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娇艳欲滴优雅大方的牡丹,喜欢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喜欢沁人心脾的桂花,但我更喜欢生长在农村,向往光明的向日葵。</p> <p class="ql-block">小时候,我曾经做过一个梦,梦见自己在一望无垠的向日葵的海洋里,手里拽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在向日葵地里快乐地奔跑……</p> <p class="ql-block">少女时,我曾经幻想前方出现一片金色的向日葵的海洋,在那里,我会邂逅一个英俊潇洒的他,我俩漫步其中,说着我们感兴趣的话……</p> <p class="ql-block">如今,我有缘见到了这片金色的海洋,约上三五好友,我们在向日葵地里徜徉……</p> <p class="ql-block">向日葵尽情地舒展着她婀娜的细腰,笑意盈盈地看着太阳,拼命地展现自己刚刚穿上的金黄色的衣裳……</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向日葵,它的花姿虽然没有玫瑰那么浪漫,没有百合那么纯净,但它阳光、明亮,它对生活满腔热情,它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这难道不是我们应该向它学习的吗?让我们心有暖阳,一如既往地爱生活,爱他人,爱自己吧!</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农村,喜欢农村的向日葵,喜欢这迷人的乡村美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