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啦!

阅读

<p class="ql-block">六(4)班可爱的孩子们,老师希望你们快乐的学习,健康茁壮的成长!</p> <p class="ql-block">我们毕业啦!</p> <p class="ql-block">我们毕业啦!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觉,六年的小学生活结束了,我们又长大了一岁。老师您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六(4)的女宝宝们,我们毕业啦!我可亲可敬的老师们即将分别时刻,我们有太多的话要给你们说……</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男生宿舍401的男子汉,毕业季,心中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老师我们会回来看你们的……</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402的少年,不久的将来,龙华以我为荣!</p> <p class="ql-block">403的小伙子,老师期待你们取得佳绩!报效祖国,为国争光!</p> <p class="ql-block">我们毕业啦!爸爸妈妈放心,我们是你最亲爱的宝贝!</p> <p class="ql-block">有一颗心在呼唤,老师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妈妈,我们会怀念您……</p> <p class="ql-block">我们虽然不怎么乖,但是我们很懂事,知道以后要好好学习,听爸爸妈妈,老师的话。</p> <p class="ql-block">分别之际,我们干一杯!</p> <p class="ql-block">哥们……有说不出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我是歌后,唱出我的心声和对老师说的话!</p> <p class="ql-block">我们永远是老师最亲爱的宝贝!</p> <p class="ql-block">观看节目时我们是不是个个都聚精提神!</p> <p class="ql-block">看我开心的样子是不是很可爱,更有一丝的感动。</p> <p class="ql-block">为他们喝彩少不了我,我们个个都是好样的,期待我们更精彩的表演。</p> <p class="ql-block">我们可爱的张老师,说出了对我们的希望,发出了内心深处的声音,老师我们爱你,你永远是我值得尊重的人!妈妈……</p> <p class="ql-block">三句半我最强,走上台来不紧张,台上台下齐欢畅,我们六(4)永远棒!</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p> <p class="ql-block">啦啦操表演,展示,县领导参观,有我们呢!</p> <p class="ql-block">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也要践行!</p> <p class="ql-block">用我们的心声唱出我们梦想!</p> <p class="ql-block">《草船借箭》经久不衰的经典著作,我们六(4)班演出了精彩。</p> <p class="ql-block">老师,我们爱您!</p> <p class="ql-block">我们学习,我们快乐!我们永远和您在一起!心连心,手牵手。</p> <p class="ql-block">我们毕业啦!龙华学校小学部永远是我的家,老师,妈妈我们永远爱你!</p>

我们

老师

毕业

永远

六班

可爱

龙华

妈妈

心声

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