灸垄蝉仔无稽出,心无旁骛玉带珠,多少化茧难成蝶,夜以继日不服输

长江四号

<p class="ql-block">天造地设乾坤衍</p><p class="ql-block">阴阳生克轮回还</p><p class="ql-block">有朝一日乘鹤去</p><p class="ql-block">白云牵海接仙缘</p> <p class="ql-block">感谢感恩每一个见遇之人。因为你们的出现,总能给我带来无形的力量和恩劫让我逐渐成长成熟成就自我……谢谢了!</p><p class="ql-block"> 古人云:人不知命,无以为君子;人不晓运,无以为明道。但万事不可痴信迷心。因为命运永远掌握在自己手里。先命为天定,人生宇宙DNA难变,后运易经善变可顺势而为改。知命改运,趋利避害一直是我们孜孜以求的修行大道。所谓顺者昌逆亡是天道地道人道的规律,依道而修依道而行。良知在心,成竹在胸,力量在手,光明正道见也。穷时独慎其身,达时广济天下。努力做个三立四为五常八卦九鼎之闲人!</p><p class="ql-block"> 修行即为己,人不修行天诛,人不为己(修正自我言行)地灭!</p><p class="ql-block"> 想修行随处皆道场,不必拘形于式:上山着娑挂袍,因为工作学习皆是修行。</p><p class="ql-block"> 修行其实修的是一股良知正气罢了。气在天成象,在地成形,在人成仁,在心成义,在行成礼,在胸成智,在知成信,金木水火土阴阳相序,相生相克循环往复,周而复始罢了。我们所能做的也只是依命理趋利避害。借势改改运逐渐见到曾经梦寐以求的自我为最佳。修行的路很苦,但我们知道了就会倍受鼓舞。不再为或被别人添堵而只是光明自我,自觉开路。我心明光,万事苍桑。</p><p class="ql-block"> 遇事不要慌,没事不用佯。一切都是醉初的模样,最好的排方。别让尘埃掩遮了心灵明光的正方确向。感谢感恩所见遇的来来往往,让有缘人重新渡摆灵魂的梦乡……</p><p class="ql-block"> 所有的关系,最终不过认识一场,过缘去份回访一趟,该还的还该偿的偿!有的关系名传千古四方,有的关系遗臭万年遗疮!善待自己才有力有方披荆斩浪,孕育现实和未模的来样。愿天下苦修行者皆能如愿以偿,不负来去一场……</p><p class="ql-block"> 修行还是要脚踏实地,修好人道,地道;再悟仙道,以道御术,以术弘道,以善养德,以德培道。方可窥天道,得以渐行小满……</p> <p class="ql-block">香烟到头终是灰,故事到头终是悲。世间文字八万个,唯有情字最伤人。无话不说是曾经,无话可以说是结局。人生老来有三疾,唯有相思最难医。酒杯太浅敬不了曾经过往,巷子太深走不完来日方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