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丢失的爱

名厨

<p class="ql-block">寻找最爱的女人</p><p class="ql-block">老婆[流泪]你在哪里,我想你了!最近你过得还好嘛?常常做好几个菜等你回家!有时经常饭菜都凉了一遍又一遍!你还没有回家!常常一个人忙完店里的生意,我一个人傻傻的等待你回来!老婆我爱你!就是因为太爱你!这段时间我无理取闹不是为了别的!我就是想看看你是否真的爱我!如果你不再关心我了!不在打扰我了!那就说明两个问题,一个是爱,一个是真的是不爱了!不管两个结果怎样?我都会再等你最后一句话!爱就告诉我,不爱也告诉我一声!我知道你最近很累!是心累…估计你每天收工回到孤独的出租屋里!也很纠结😣 对吧!对!我也和你一样!老婆我爱你!让我们得爱从新开始吧!只要你肯回到我身边!以后什么事我都听你的!还像我们过去一样!每天下班以后可以手拉着手走在大街上,路上,河边,坐在路边听蛐蛐儿的声音,累了我背你回家,喝了我给你买水喝,饿了到家我给你做饭!你知道我为什么把抖音号起名叫爱心小米粥嘛?想必这个答案你一定会知道的!去年你的胃不好!我担心你心疼你!还记得前年你在上海肿瘤医院住院的那段时间嘛?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嘛?亲人们都有自己的家!没人过来照顾你关心,我每天鼓励你要坚强,要开心😁 !因为我怕你抵抗不了病魔缠身!所以我天天围绕在你左右,给你讲故事听你哼唧唧的唱歌🎤 !因为我想哄着你开心!只有你每天是开心的!病魔才会走开!你还记得不就住在咱旁边的那位大姐不!她的宫颈糜烂比你严重,这个咱俩都知道的!后来我们出院了!她还没有出院,其实她比我们先住进来的!那天医生宣布你可以出院了!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嘛?因为你好了!复查几回就可以像正常人活在这个美好饿世界上了。只有最爱的人平平安安我才安心!原本是想等你好了以后!我们有了钱💰 !我为什么会在阳曲路那么拼!你永远不知道答案!今天我就告诉你吧!免得你误会我一生!就是因为太爱你了!我想让咱哥每天多卖几千营业额!月底咱们也可以分一点💰 ,那段时间我从不乱花钱!因为我在等待有一天自己开店!想通过自己的能力和吃苦的精神,创造出更多的财富!因为我知道你的身体不好!我最大的担心有一天你身体再一次出现病变!家里手里没有更多的钱,我拿什么给你生命!我还担心家乐和申奥到我老了以后,因为我没有更多的钱!她俩会看不起我。所以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挣更多的钱!只要以后我们有钱了!你需要什么我给你就买什么,我经常对你说我不喜欢钱,我只喜欢你每天开心!可是创业的这段日子,你根本不开心!而且还离我而去!我今天总算是想明白了!我真正需要的是你的人而不是事业!好吧!好吧!听你的!都听你的!我决定把店盘出去,给多少都可以!店没了我就有时间都找你了!老婆听话!如果知道了我在找你,你就回来一次!我把爱还给你!不想让你再为我担心!不想让思念占据那颗最爱你心难受😭 了。老婆回来吧!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对不起我错了…听话老婆,抱抱你可以嘛?老婆我在期待你回家…我认输了结束了回家吧!走!老婆回家!以后我再也不让你为我担心了!老婆永远都爱你的傻小子在这里等你。杭州不是我们永远的家,我们的在二姐附近在妈妈附近在亲人附近!在你心里…阜阳才是我们俩共同的家…那里有儿子的影子家乐才是根…………</p> <p class="ql-block">人生五十载</p><p class="ql-block">我们都经历什么?</p><p class="ql-block">朋友您想知道吗?且耐心等待…我在准备</p> <p class="ql-block">我的孩子们</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美食</p> <p class="ql-block">我的作品</p> <p class="ql-block">生意</p> <p class="ql-block">朋友</p> <p class="ql-block">个人</p> <p class="ql-block">聚会</p> <p class="ql-block">回家</p> <p class="ql-block">美食</p> <p class="ql-block">工作中</p> <p class="ql-block">旅游</p> <p class="ql-block">朋友</p> <p class="ql-block">学习</p> <p class="ql-block">旅游</p> <p class="ql-block">设计</p> <p class="ql-block">酒店大包房</p> <p class="ql-block">杭州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