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一心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精神!

芳草茵茵

<p class="ql-block">热烈祝贺建党100周年纪念日!</p> <p class="ql-block">这是北京天安门7月1日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实况;</p> <p class="ql-block">这是国家领导人国;国家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天安门广场一前作重要讲话!</p> <p class="ql-block">这是象征和手幸福的信鸽</p> <p class="ql-block">中国共产党万岁!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p> <p class="ql-block">这是毛主席在天安门广场城楼上~</p> <p class="ql-block">在这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的时候!迎来了时代更辉煌的一页;(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p> <p class="ql-block">新是我们五星街道新庄村委书记在给村里的老党员们:颁发在党50年纪念章;</p> <p class="ql-block">在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迎来7.1,这是我今天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p> <p class="ql-block">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精神!</p> <p class="ql-block">建党100年之际;我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这纪念章!</p> <p class="ql-block">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p> <p class="ql-block">这是浙江南湖红船!党的第一次会议召开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最美夕阳红;我终于赶上了好年华;</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南京总统府参观时候的留影留念!记一以党员活动!</p> <p class="ql-block">永远争当追梦人!</p> <p class="ql-block">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日!</p> <p class="ql-block">我夫人给我在家里拍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和我夫人一起去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最美夕阳红!</p> <p class="ql-block">夫妻俩个人一起来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永远跟党走!</p> <p class="ql-block">百年光辉历史!</p> <p class="ql-block">这是到张太雷纪念馆参观!</p> <p class="ql-block">夫妻俩个人在家里的状态!喜欢拍摄花絮!喜欢旅游!</p> <p class="ql-block">在疫情期间自觉在家;我赶紧去通知他们;</p> <p class="ql-block">一般我是在家看看报纸!;看看电视!听听国家大事的广播</p> <p class="ql-block">疫情过去了!到公园看看花展!观赏景色!</p> <p class="ql-block">即便到几个公园转转!</p> <p class="ql-block">这是紫荆公园;看月季花展!</p> <p class="ql-block">公园里休息一会!</p> <p class="ql-block">吃饭了!在:体息!</p> <p class="ql-block">夜饭吃了!小区门口散步!</p> <p class="ql-block">在大儿子家里讲话!</p> <p class="ql-block">做好的一桌子菜!等待儿子们回来吃饭!</p> <p class="ql-block">两个人又出去旅游了!</p> <p class="ql-block">健康重于泰山!</p> <p class="ql-block">俩个人的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去看向日葵花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