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访“汉字通”

华汉字通

<p class="ql-block"><b>  2021年7月3日下午,作家关向东再次来到黑龙江华汉字通博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确认《汉字速成教程》的实效性和可行性。研究普及发展的阶段性方向。创新助推时代前进,时代在不断创新中发展。</b></p><p class="ql-block"><b> [汉子通]</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重访"汉字通”</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关向东</b></p><p class="ql-block"><b> 华汉字通博研教育的老板孙宝,邀我去他办公室,说有要事商量。孙宝是新结识的朋友,朋友相约,必须赶到,这是我做人的准则。 </b></p><p class="ql-block"><b> 突如其来邀请,我也突如其来给张福君打电话,让美女开车送我去。张福君二话没说,开车及时赶到我家门口,这让我十分感激。一个人的热心,善解人意,知恩图报,社交圈内,非常重要。</b></p><p class="ql-block"><b> 5月23日,我曾写美篇《一门新学问》,介绍汉字速成教程,若采用这种教程,可提笔不忘字,一个月内认识掌握3500字,对小学生,少数民族,外国友人,学汉语起到重要作用。这项发明,已成为国家专利。</b></p><p class="ql-block"><b> 这次重访汉字通,让我进一步明白了解这个项目,汉字部件组合法,相当电子字典,远景可观,受益终生。</b></p><p class="ql-block"><b> 孙宝告诉我,目前学习的人很多,教室不够用,希望能与小学和幼儿园等专业学校合作推广,请我想想办法帮忙。</b></p><p class="ql-block"><b> 我们与孙宝共进晚餐后,回家路上,我问张福君,她说这个项目很好!</b></p><p class="ql-block"><b> 知识会让一个人走四方,任何想象,均可以在知识帮助下,变成现实。</b></p><p class="ql-block"><b> 相信,华汉字通博研教育,会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方略,传播世界,走向全球,使中国汉字成为世界语言,让中华传统文化更加光彩夺目!</b></p> <p class="ql-block"><b>来到朋友孙宝办公室</b></p> <p class="ql-block"><b>观看影象资料</b></p> <p class="ql-block"><b>屏幕闪现汉字通教程</b></p> <p class="ql-block"><b>视频</b></p> <p class="ql-block"><b>用电脑播放</b></p> <p class="ql-block"><b>简便的组合法</b></p> <p class="ql-block"><b>宣传品</b></p> <p class="ql-block"><b>国家专利证书</b></p> <p class="ql-block"><b>营业执照</b></p> <p class="ql-block"><b>孙宝编的练习册</b></p> <p class="ql-block"><b>5月23日,我第一次见孙宝时,他送我的有关书籍。</b></p> <p class="ql-block"><b>感谢关注!</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