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走进画意)

ly

<p class="ql-block">走进画意之路,并非容易,首先是要克服自己年龄大加之身体欠佳给学习带来的许多障碍,更重要的是自己虽然喜欢国画,但是从来没接触学习过。特别是画意摄影,连听也没听说过。但是一个偶然机会经朋友介绍参加学习班,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完成一期学习,从此一发不可收拾。</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找到了知音,找到了兴趣爱好相投的影友,每天都在一起学习交流。让我的退休我生活不再枯燥乏味,每天都在学习他人的好作品,做为充实自己的精神食粮。让画意摄影流淌在美好的生活中,每当自己构思一幅幅作品出炉,又何尝不是一种甜甜的美酒让人醉。他滋养着我的心灵世界,在轻柔的阳光下,在这绿色的海洋中,在丝丝缕缕的思绪里,用心守候着这曼妙的风景,在有生之年,与快乐摄影读书会相伴,让我的余生过的充实愉悦,岁月静好,好好享受生活。</p><p class="ql-block">学习结业几个月了,下面整理一下我的作品,向老师和学友汇报一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第一部分,画意摄影读书会投稿入围作品</p> <p class="ql-block">读者</p> <p class="ql-block">美丽山村</p> <p class="ql-block">归心似箭</p> <p class="ql-block">庆丰收</p> <p class="ql-block">小小板球手</p> <p class="ql-block">第二部分,梅兰竹菊四君子</p> <p class="ql-block">第三部分,侍女,风光等,素材来自影友和老师作业,在此谢谢各位老师和学友!</p> <p class="ql-block">第四部分,个人摄影素材</p> <p class="ql-block">2021.7.4完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