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品牌欺骗的豆逼思考日常

彩薇的斗逼创业创作随记

<p class="ql-block">今天是7月3日,距离我决定做品牌的日子刚好360天</p> 我被品牌现象欺骗 <p class="ql-block">品牌梦</p><p class="ql-block">始于2020年之前,看到许多家喻户晓的各路品牌,吃的穿的用的送人的,人人合适路路俱宽,好心动啊!</p><p class="ql-block">如果,我也能打造一个品牌,写着我的基因,流传一代又一代,该有多美妙?</p><p class="ql-block">于是,心中种下了品牌的种子!</p> <p class="ql-block">有梦后,还有狂热的自信。</p><p class="ql-block">以为,只要产品好,只要努力肯做,只要将利益让出去,只要喋喋不休,就准能成了。于是乎,自认还聪明加对品牌的无知,开始了追寻品牌梦的行动。</p><p class="ql-block">找了一个类似几好的项目。从源头到技术到产品到赛道,好像都还不错(现在看来,这个不错己经是被验证为无知者无畏的不错)</p><p class="ql-block">一个全新的品类,一个需要被教育的产品,它是燕窝被萃取成燕窝肽的新产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当我向喝燕窝的人说起燕窝萃取精华肽比燕窝好时,他们都非常好奇地质疑我的观点。</p><p class="ql-block">难道不是眼见为实的纯天然的食物才是最补的么?</p><p class="ql-block">科技赋能啊,科技不是推动世界进步的吗?怎么在我这里推动就变得这么难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人吐血的品牌之梦,从教育消费者开始。</p><p class="ql-block">教育就教育呗,我总不能一人一人地花几小时的时间去教育啊!</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要想好办法批量教育!</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未完待续……</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留言有奖😀</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