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滴滴的溪流,汇聚成涛涛的波浪――六(3)班的大班小事,细说那不变的情谊。

佟心如画

<p class="ql-block">世界上一点一点的光,</p><p class="ql-block">已经变成一条一条的小溪流。</p><p class="ql-block">它们有一天还将变成海洋,</p><p class="ql-block">当朋友和朋友合在一起的时候。</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世界上一点一点的光,</p><p class="ql-block">是在天上流动的星星,</p><p class="ql-block">它们有一天还将变成宇宙。</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世界上一点一点的光,</p><p class="ql-block">各有不同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可有一天它们碰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就像含笑的鲜花开放。</p> 快乐嘻游 <p class="ql-block">所谓的青春,就是学校。在这里我们爱上了游泳。扩胸、压腿、俯卧撑、活动关节……抱水、夹肘、前伸,收、翻、蹬、夹…</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太阳那么大,那么毒,我们在水里游戏畅快自在,老师在岸边守护着我们,无怨无悔。我们抬头看看太阳,心里面装满了深深浅浅的感动。</p> 荷塘阅色 <p class="ql-block">最是书香能致远,最美不过读书时!让我们引领孩子与书相约,共赴一场阅读的盛宴!在孩子小小的心田播撒一粒粒阅读的种子,为他们的童年植下美好的希望,静静期待未来的花开!</p> 生活小确幸 <p class="ql-block">镜头下的我们,好像漫画版男生女生!来看看吧!</p> <p class="ql-block">是不是比韩国整容术还厉害!每一张照片都定格在了我们脑海,今年的夏天天那么蓝,风那么柔,我们P的那么美😊</p> 安全常伴 <p class="ql-block">安全,是人类的本能欲望。中国人一向以安心、安身为基本人生观,并以居安思危的态度促其实现。因而视安全为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p> <p class="ql-block">每一次安全班会课,老师都润物细无声</p> 快乐节日 <p class="ql-block">六月流金似火,六月歌声嘹亮,六月是儿童的祈盼,六月是欢乐的海洋。</p> <p class="ql-block">告别童年,心中有一千个舍不得,有一万个舍不得,甚至幻想过再回到童年,但是童年真的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p> <p class="ql-block">每一次表演,都是用生命的舞蹈舞出春春的华美乐章,愿你们岁月不相忘,归来仍是少年!</p> 齐贺建党百年 <p class="ql-block">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成功举办了“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校园红色、古色、绿色三色文化的展示活动。</p> <p class="ql-block">英才学子,翰墨一方,书画一脉,源远流芳。学校书法、美术社团200余幅学生作品呈现在全体师生面前,这些稚嫩而充满灵性的作品让孩子们津津乐道、流连忘返。</p> <p class="ql-block">吟诵经典,让华夏文明撑起我们人格的脊梁,<span style="font-size: 18px;">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们重任在肩。</span>愿中华诗文艺术之花永远芬芳。</p> 大家庭.大联欢 <p class="ql-block">我爱我的“家”,有打打闹闹的兄弟姐妹,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奔跑;我爱我的“家”,有严厉的爱教育我,让我知不足,有慈祥的爱呵护我,让我能柔软,人这一生有酸甜苦辣,哭过笑过爱过,足矣!</p> <p class="ql-block">看我叱咤风云🙈️</p> <p class="ql-block">众星捧月,看这边风景独好!</p> <p class="ql-block">在毕业照上陪我笑的人,我会一生难忘。</p> <p class="ql-block">  因为哭过,笑容才灿烂;因为笑过,回忆才斑斓。在这个美丽的大家庭里,我们离开了,有学弟学妹来接班,愿广聚天下英才,智绘美丽英德。</p> <p class="ql-block">牢记母校的培养,维护母校荣誉。</p><p class="ql-block">我们将自信地迎接挑战;</p><p class="ql-block">我们将勇敢地面对挫折;</p><p class="ql-block">用才华和智慧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使命;</p><p class="ql-block">用青春和热血承担起国家富强的责任。</p><p class="ql-block">用聪慧和才智奉献社会,</p><p class="ql-block">以品格和精神影响他人;</p><p class="ql-block">我们庄严承诺:感谢师恩,铭记学校;</p><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日学校以我为傲;</p>

我们

童年

六月

建党

学校

一点一点

那么

安全

母校

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