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永恒

小春

<p class="ql-block">〈泰坦尼克号主题曲〉</p><p class="ql-block">翻唱:小春</p> <p class="ql-block">夜夜在我梦中</p><p class="ql-block">见到你感觉你</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仍为你驿动</p><p class="ql-block">穿越层层时空</p><p class="ql-block">随着风入我梦</p><p class="ql-block">你的心从未曾不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我尽在不言中</p><p class="ql-block">你的爱伴我航行始终</p><p class="ql-block">飞翔如风般自由</p><p class="ql-block">让你我无忧无惧</p><p class="ql-block">永远的活在爱中</p> <p class="ql-block">只是一见钟情</p><p class="ql-block">两颗心已相通</p><p class="ql-block">刹那化成永恒情浓</p><p class="ql-block">怨命运总捉弄</p><p class="ql-block">缱绻时太匆匆</p><p class="ql-block">留我一世一生的痛</p> <p class="ql-block">你我尽在不言中</p><p class="ql-block">你的爱伴我航行始终</p><p class="ql-block">飞翔如风般自由</p><p class="ql-block">让你我无忧无惧</p><p class="ql-block">永远的活在爱中…啊</p> <p class="ql-block">记得所有的感动</p><p class="ql-block">星光下我们</p><p class="ql-block">紧紧相拥</p><p class="ql-block">无论是否能重逢</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永远守候</p><p class="ql-block">只盼来来生与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