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湾 留下你的身影

虹虹

<p class="ql-block">做一个安静细微的人,于角落里自在开放,默默悦人,却始终不引起过分热闹的关注,保有独立而随意的品格,这就很好。</p> <p class="ql-block">总有一些缘分,如此般繁华</p><p class="ql-block">一些别样的欢喜,诗意正浓</p> <p class="ql-block">静好的岁月,慢慢地你会读懂,有些美好仅仅适合收藏,我在你的文字里,却走不进你的心里。</p> <p class="ql-block">素白的时光,日落而息,在爱与被爱里寻找着饱满的踏实,轻轻地舒展着心底的温柔。</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可遇而不可求,常常会在最没能料到的时刻里出现。</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那样的梦,在梦里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在梦里甚至感觉到所有被浪费的时光,竟然都能重回时的狂喜和感激。</p> <p class="ql-block">我真喜欢那样的梦,明明知道你已为我跋涉千里,却又觉得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好像你我才初初相遇。</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一个人行走时那种超然的意境,只有在这种时候,我才会觉得自己远离了尘世,我才会觉得现在的自己就是我自己。</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走在路上,路没有尽头,思绪也没有尽头。走在路上的时候,我时常会想,路有多长?一个人的生命又有多长?</p> <p class="ql-block">我可以用平和的心态与自己的心灵对话,我可以把自己内心里所有的委屈和无奈,都抛弃在我行走的路上。</p> <p class="ql-block">假如生命是有趣的,今生就已是满足的了。当半程又过,繁华落尽,愿放空身心,做一个灵魂通透的人。</p> <p class="ql-block">但我胸怀中满溢着幸福,只因为你就在我眼前,对我微笑,一如当年。</p> <p class="ql-block">逝去的光阴,行走的路途,不愿随波逐流。半生花开,半世花落。有相知,有相守,有彼此的遥遥相望。</p> <p class="ql-block">守一池莲的心事,优美地花开着,也优美地花落着。清新脱俗,自带一种淡淡的香气,朴素中透着华丽。</p> <p class="ql-block">时间在走,人也在变。至于那些回不去的过去,留不住的人,就让他们消失吧!活在当下的人,才没有烦恼。</p> <p class="ql-block">有的人再好,既然已经走远,就别再想念;有的情再美,既然已经飘散,就别再挂牵。</p> <p class="ql-block">有时缘分,不在于遇见,而在于真正拥有;有时朋友,不在于陪伴,而在于懂你的人有几何。人生相遇,已是不易 ,心若相知,切要珍惜。</p> <p class="ql-block">当你决定放下时,你不会失去任何东西。唯一会失去的,就是你以前放不下的烦恼。</p> <p class="ql-block">多少年来,我在如水的岁月里一面漂泊,一面守候,守候那一颗涛声依旧的心灵,守候那一腔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的情感。</p> <p class="ql-block">我的心中有一座孤独的小岛,等岛上长满了美丽的珊瑚,就约你来,把最美的一朵捧给你,当作我们见面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不约而至的出现不是巧合,而是,恰到好处的缘分。人生渡口皆过客,不是所有人都能知心,也不是所有的缘,都能永远。</p> <p class="ql-block">如果,有那么一天,所有的青花,都染了霜色,放下你所有的牵绊,只带着你自己的光亮来我的诗里。这里有花香,有鸟语,还有温暖你的阳光!</p> <p class="ql-block">如果,有那么一天,你漂泊的灵魂,厌倦了漂泊,请放下你所有的行囊,只带着你的素心,来我的城里。这里有诗,有画,有你最爱的禅青茶!</p> <p class="ql-block">让尘封的记忆散落在优美旋律中 ,忘记世间纷纷扰扰, 洗去内心的浮躁,让岁月静好。</p> <p class="ql-block">我在岁月里为你祝福,在流年里为你祈祷,等候你的归来,等候你的邀约,与你共赴一场久别的重逢 ……</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照片拍摄于</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北京通州张家湾公园</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芳圆里-必胜客</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