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诉说那种感觉

杨洋

<p class="ql-block">喜欢那种秒不可言与花一草单独相处的感觉,背起行李,迈开双脚,带着一颗淡淡 静静地素心行走,抛开一切杂念投入大自然怀抱,把这世界的风景一一看遍!让清风明月洗去浮尘,活成自己,带着身体和心灵一起行走</p><p class="ql-block">——题记</p> <p class="ql-block">看着身边的风景,犹如看着人生的风景,所有的眷恋,都在朝朝暮暮的相依相伴中。幸福就是有一个读懂你的人,一个彼此敞开心门可以自由穿行的人,一个总是把你放在心尖上这么一个人,因为懂得,日子总有梦中的青葱,诗意的悠然,春风掀起的温柔涟漪</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很多年里,我一直在聆听朋友们的友谊,爱情和知己的故事。沉浸在别人喜乐悲忧交集的情愫里,处在感动,感概、感怀中。有人说,寻找一个懂你的人比爱你的人更难!我觉得那种电光火石的碰撞,入骨入髓的深情,仅仅有爱是根本无法进入那种境界,相遇一个人,而且彼此又能懂得,互相欣赏,我觉得这只是少数幸运儿才能遇到的美妙事情</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人在旅途,一切就变得简简单单,在旅游中又爱上了手机摄影,这也是对我最美好的陪伴。有人相随与独自旅行对我而言同样是处在快乐中,一个人行走我不会感觉孤单,相反则多了一些随性,因为天地就在那里,我投身它们的怀抱,自由地穿行于其间,静静地面对,亲密地依偎;心中是一片的温情与舒展……</span></p> <p class="ql-block">微小美好的情怀,散落在生命的原野里,总是渴望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走进自己缤纷的世界,是知己,彼此能懂得,即使远隔千山万水,也可以天涯若比邻,相信世界很奇妙,似乎一眨眼就可以注定一生情缘。有些人因为一段入眼入心的文字,隔屏也能心瞬间靠近,惺惺相惜;因为那个人的出现、懂得、相知,从此每一个日出日落的日子,不管你快乐或忧伤,心底永远驻扎着一个会深情拥抱你的人!</p> <p class="ql-block">烟火生活里,总有一簇亮色竭力在击退灰暗。有些话憋在心里会难受,需要寻找渲泄的出口,有些事扛在肩上太沉重,需要有人帮着分担。懂得,就是欣赏彼此的好,明白彼此的苦,理解彼此微笑背后的苦涩。大千世界,能遇到几个懂自己的人?就算是遇见了,会有几个人真正愿意用心去读懂你?人这一辈子会遇见很多人,可最终能掏心窝彼此懂得的人却没有几个;一旦遇上了,我会万分珍惜!</p> <p class="ql-block">懂得,是人生最美好的陪伴。人的生命里,不管有多少朋友众星捧月似的围绕着你团团转,都不如有一个真心伴陪自己的知己。你的一个眼神,一句话语,一段文字,你的点点滴滴,懂你的那个人都会很明白,很在意。他知道你心中的冷暖,知道你经历的辛酸,知道你坚强背后的脆弱。你们之间无须多说什么,只需要年年岁岁,月月天天看到彼此好好的,就觉得万物可爱,日子明亮,生活温暖如春。</p> <p class="ql-block">自然界的万物是通人性的,花有花语,草有草语,当与它们对话,会看到自己内心的涟漪、浪花、澎湃,只有在这样的时候我会发现生命里曾经很珍惜的那些已经沉沦的东西浮起来;那一刻不再想着自己是男人的太太,孩子的母亲,我就是我,像天地间随风起舞的小草,阳光下美丽绽放的花朵在苍茫的天地间,惊喜地看到了泥土里最了不起的存在,在这里所有的生命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它们彼此尊重,各自生存。无论是花开花谢,草枯草荣,一切的生命状态是这样的自然、随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