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子送给爸妈的生日礼物

桃乡老兵

<p class="ql-block">  昨天,从幼儿园接出外孙女小桃子后,我带着她到城外看风景。</p> <p class="ql-block">  我正要给她拍照时,平时挺喜欢照像的她,却突然跑向停车的地方,叫她也不答应。</p> <p class="ql-block">  一会儿自己又跑了回来,边跑边说:“姥爷你不知道吗?今天是党的生日,我要拿着红旗照像。”</p> <p class="ql-block">  桃子告诉我,她爸爸妈妈都是党员,这红旗是老师教的,她自己做的,是送给爸爸妈妈的生日礼物。</p> <p class="ql-block">  我告诉桃子,爷爷和姥爷也是党员。桃子说:“长大了,我也是党员。”</p>

桃子

党员

照像

生日礼物

姥爷

爸爸妈妈

红旗

送给

接出

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