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记念

王武龙

<p class="ql-block">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中共中央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具有历史意义的庆祝活动,感谢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织的关怀,使我有幸参加了这项活动,大会宏伟壮观的场面极为震憾,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使我深受教育,心情无比激动,决心一辈子听党的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p><p class="ql-block"> 我的座位为西观礼台一台4排2号,即观礼台的东北角,紧鄰天安门城楼,仰望主席台位置极佳,遗憾的是由于大会不允许带手机,没能进行拍照,还好大会工作人员带有手机,我只好请他们给我拍了几张,这几张照片将成为我极为珍贵的纪念,为此制作了此美篇保存美好的记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