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良知】家书抵万金给女儿【第四篇】

包钢实验二小二年(2)班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的宝贝闺女,此刻你已经进入梦乡,但是你说的那句话,让妈妈陷入了沉思……</p><p class="ql-block"> 当听到你那么消极的评价自己的时候,内心深深的颤抖,接下来我该如何做?如何引领你找到人生幸福的钥匙🔑?</p><p class="ql-block"> 晚上你帮爸爸洗杯子,帮妈妈洗碗那个认真努力的模样,妈妈特别为你开心,因为你懂得了付出,懂得了如何突破自己,迎难而上,面对当下的困难……</p><p class="ql-block"> 孩子,妈妈很坚定的告诉,天生我材必有用,只是因为父母不恰当的表达让你误会了自己,没有人生来就会干任何事情,但是只要努力不间断的练习和不断的提升自己,终将可以过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祝福你我的宝贝🍓🍓妈妈爱你么么哒</p>

妈妈

自己

宝贝

如何

模样

懂得

人生

天生我材必有用

努力

我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