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小少年队员以自己的形式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木土情怀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今天是7月1日,是党的百年华诞!南街小学两千余名少先队员通过开展“我与党旗合张影”、“我用手绘颂党旗”、“我向祖国送祝福”等活动,表达红领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敬之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我用手绘颂党旗”——少先队员们以党旗为主题,用手工与绘画相结合制作出一副副精美的画,祝福建党100周年。</span></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我向祖国送祝福”——孩子们把歌曲和手势舞蹈拍成小视频,上传抖音和其他平台,向祖国和人民表达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span></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编辑:杜遵刚</span></p><p class="ql-block">审核:徐广军 胡柳絮</p><p class="ql-block"><br></p>

党旗

祖国

送祝福

少先队员

手绘

华诞

祝福

百年

两千余名

一副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