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周四班(2021上半年)

知足常乐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2021年7月1日周四中国舞班,今天是学期的最后一节课,我们跟着王薇老师学舞已三年多了,学舞蹈的时光,匆匆而过。三年后的今天还在这里的同学足以证明了,我们爱上了王薇老师,爱上了班里的一人一事。回想三年里班级里的欢声笑语,曾经期末考试中的笨手笨脚……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历历在目。在王老师的一举一动,一伸一缩的启发精致美丽的教导下,我们逐渐从僵硬走向可以看一眼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和光同尘”老师的版本</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操练,然后有一群来蹭练的友友们!</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早早到教室,我们俩人跳“和光同尘”。</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雪落下的声音”老师的背面版本</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雪落下的声音”老师的正面版本!</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们三个人跳“雪落下的声音”</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老师“再唱山歌给党听”</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一起跳“和光同尘”!</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一起跳“雪落下的声音”!</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五人一组跳“再唱山歌给党听”,由于“美篇”只能放十个视频,所以我自私一点了,留的我的小组,因为我要做为保存以后回忆的。</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感谢这个班的同学们,感谢你们不断的鼓励和支持,感谢你们的宽宏与大量,以最大的限度容忍我的不足和缺点。使我这个所谓的班长尽情的发挥,尽情的得瑟,才使我有责任感和使命感,使我的生活多富多彩,使我的舞姿有着飞跃式的进步,谢谢老师和同学们,与你们同行是我最值得骄傲的旅程,人生有此足矣!</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王老师说;“感谢各位姐姐,今天最后一课坚持来上课,谢谢你们陪着我一起走过春夏秋冬,希望我们不忘初心,继续舞出健康舞出美丽。”</b></p>

老师

和光同尘

落下

感谢

王薇

唱山歌

王老师

版本

同学

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