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玩边拍照 才有灵魂】

怡人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诺贝尔文学奖得主马尔克斯说:每一个年龄段的女人,都有着属于自己那个年龄段无可复制的美,时光从她那里剥夺的将会因她的性格而找寻回来,并且因为勤劳而赢得更多。</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自尊 自爱 自强 自信 自觉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自律 自由 自我 自恋 自嘲</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自然 自愿 自救 自卑 自豪……</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能想到的这一堆跟自己有关的词,在我的身上若隐若现,若有若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知道,时光从我这里剥夺不走太多;</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知道,我是一片云,没人能驾驭得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房子的基础装修告一段落。近日忙着游走在月星 红星装饰材料市场~选门、选全屋衣柜定制、 选浴室柜、选沙发、选床、选餐桌、选墙漆,选好后开始谈价,不谈不知道,一谈被经销商认定我就是一个被埋没了的谈判高手,是被教师职业耽误了一个天才销售,我也才发现自己的这等天赋。如果20年前有伯乐发现我,哪有今天董明珠啥事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所有主材都选了一线品牌,老板们给了我三线的价格,我把自己佩服的五体爬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在此,必须感谢:大金中央空调、怡口全屋软水、诺贝尔瓷砖、欧派橱柜、拉迷衣柜定制、Tata木门、久雅木地板、浪鲸卫浴、友邦集成吊顶、邓恩墙漆及家之尚装饰,谢谢你们接受我这个极度挑剔且囊中羞涩的客户!</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除此,还要忙着被上舞蹈课,忙着给上英语课,忙着每周两次羽毛球一次也不能落下,边挣钱边消费,真的是忙的不亦乐乎……看到美篇铁粉们多次留言催我发片,谢谢你们 亲爱的美篇的朋友们 !</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身边的人认为我很爱拍照,关于拍照,无关爱与不爱,当生活感到乏味恰好有点闲 ,恰好身边有同频且能摄影的朋友,一脚油门,户外走走 ,爬爬山 看看景 拍拍照 ,锁住时光 ,记录美好,忘掉烦恼,多好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女人如书 ,封面要漂亮 内容要精彩,不管哪个年龄,都要温柔岁月,惊艳时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以上的片子是2018年5月拍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距今三年过去了……</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2019年5月,故地故人重游。我带上你,你带上相机,我听你天上人间神侃,你听我娓娓道来故事,所谓懂得,不就如此。</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几年后依然物是人是,依旧你侬我侬,很享受,我当它是我生活中的奢侈品,很珍惜。不然如若是李清照笔下的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多痛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往日时光,恍若昨日,风景里的人,照片背后的故事,经年以后,都会成为我心中的永恒。</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如果你很喜欢一个人,那么就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这样就可以一辈子 ,千万不要奢望靠近,一旦有了贪念就注定要失去。有些风景,只能喜欢,而不能收藏,就像有些人,只适合遇见却不能牵手。</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今年5月,受同学之约,再次故地三游,好酒好菜好朋友,依旧边走边玩边拍照,相似有趣的灵魂在一起,美气滴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三年多过去了,时光荏苒,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我想说,来 杀我试试,你想从哪下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忙中偷闲,整理了三年的照片,码了几行文字,仅以此送给关注关心热爱我且我爱的朋友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谢谢你们,让我把一地鸡毛的日常,过的诗意又文艺~</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