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人永远的追忆,____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雅韵青荷

<p class="ql-block">你教我铲草,你教我开拖拉机</p><p class="ql-block">你教我双脚走路要接地气</p><p class="ql-block">你教我赶车,你教我犁地</p><p class="ql-block">你教我放得下也能拿得起</p> <p class="ql-block">你教我善良,你教我率直</p><p class="ql-block">你教我做人做事要脚踏实地</p><p class="ql-block">你教我付出,你教我感激</p><p class="ql-block">你教我德性是做人的根基</p> <p class="ql-block">忘不了接我下乡的老书记</p><p class="ql-block">是你让我学会了坚强独立</p><p class="ql-block">忘不了爱护我的姐妹兄弟</p><p class="ql-block">是你让我感到温暖懂得珍惜</p> <p class="ql-block">忘不了我曾经生活的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那段岁月有哭有笑更有乐趣</p><p class="ql-block">热火朝天的劳动 汗水湿透衣</p><p class="ql-block">闲暇之余拉拉手风琴唱唱歌曲</p> <p class="ql-block">难忘知青岁月</p><p class="ql-block">那是青春之桨的绚丽</p><p class="ql-block">那是美好心灵的荡涤</p><p class="ql-block">那是一代人永远的追忆</p> <p class="ql-block">难忘知青岁月</p><p class="ql-block">它是岁月的洗礼</p><p class="ql-block">它和党与国家的命运同忧同喜</p><p class="ql-block">它使生命更加有意义</p> <p class="ql-block">拍照后期:妙慧</p><p class="ql-block">文字出镜:雅韵青荷</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大连市瓦房店元台镇和大谭镇</p><p class="ql-block">特别鸣谢:感谢杜氏族人杜善义及其族人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p><p class="ql-block">照片和文字均属原创,禁止下载和使用。感谢您的浏览、留评和点赞!</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拍摄花絮一</p> <p class="ql-block">拍摄花絮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