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年风华正茂 新征程砥砺前行

星空

<p class="ql-block">一百年风华正茂 新征程砥砺前行</p><p class="ql-block">杨村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p> <p class="ql-block">一百年的历史沧桑,一百年的风雨激荡。</p><p class="ql-block">一百年的波澜壮阔,一百年的壮丽辉煌。</p><p class="ql-block">杨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一百年风华正茂 新征程砥砺前行”杨村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字演出活动。</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坚定信仰,擦亮誓言,赓续红色传承,永驻初心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前行!</p> <p class="ql-block">有一位伟人,领导中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让中华民族昂首挺胸,屹立在世界东方。有一个伟大的政党,引导着中华民族冲出黑暗,走向光明,阔步迈向美好幸福的明天。</p> <p class="ql-block">南湖红船的胜利启航,天安门前一代伟人的洪音高亢,一个古老文明的中国从此屹立世界之林。岁月如歌,不改的是我们对祖国的深情,百年的中国在神州大地异彩芬芳,</p> <p class="ql-block">古往今来,多少英雄儿女、仁人志士用热血和生命践行他们的铮铮誓言。风波亭里忠魂不散,黄花岗上英气尚存。</p> <p class="ql-block">曾几何时,世界把中国人叫做东亚病夫,现在,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有了强大的祖国做后盾,我们有足够的底气告诉全世界,我是中国人。</p> <p class="ql-block">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p> <p class="ql-block">当艳阳高照,点燃大地的热情:当鲜花怒放,装点亮丽的晴空:当百鸟争鸣,吟唱未来的希冀,我们放声歌唱,祝愿我们的祖国富饶美丽,歌甜花香。</p> <p class="ql-block">反腐倡廉是民心所向,激混扬清是众望所归。</p> <p class="ql-block">火红的太阳,绚丽多姿,热情奔放。庄严的党徽,金光闪闪,散发光芒。鲜红的党旗,经历了100个春秋的洗礼,显得更加飒爽多姿,在华夏上空自豪飘扬。</p> <p class="ql-block">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古老的国度,美丽而宽广。有一个伟大的民族,勤劳而坚强。奔腾不息的黄河是她的血脉,巍峨屹立的泰山是她的脊梁,这就是我们的祖国___中国!</p> <p class="ql-block">共产党好,共产党亲,共产党和人民心连心。</p> <p class="ql-block">岁月如歌党旗飘扬,一百载光辉历程,一个崭新的中国屹立在世界东方。江山如画凯歌嘹亮,一百载风雨同舟,党领导全国人民把我们国家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p> <p class="ql-block">党就像母亲,时时刻刻,关注着我们的喜怒哀乐,岁岁年年,为我们的生活奉献出全部心血。</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祖国共命运,我和我的祖国心连心: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首唱不尽的歌,我和我的祖国,有太多的话要诉说。</p> <p class="ql-block">有一首词,以咏雪起兴,赞美祖国的山河,平论祖国的历史,歌颂祖国的今天与未来,脍炙人口,古今绝唱。</p> <p class="ql-block">延河水,宝塔山,陕甘宁挺起中华的脊梁。八路军,共产党,根据地扬起民族的风帆。</p> <p class="ql-block">是谁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儿女遍布大江南北:是谁版图是那样昂首的雄鸡,一声鸣叫唤醒神州大地:是谁被喻为沉睡的雄狮,睡梦的成绩就已惊天动地。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有多少知心的话要对党叙说,有多少感激的情要向党表达。</p> <p class="ql-block">歌曲《我是中国人》</p> <p class="ql-block">歌伴舞《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p> <p class="ql-block">表演唱《绣红旗》</p> <p class="ql-block">诗朗诵《党旗飘飘》</p> <p class="ql-block">合唱《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京剧《唱支山歌给党听》</p> <p class="ql-block">诗朗诵《沁园春 雪》</p> <p class="ql-block">大合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p> <p class="ql-block">舞蹈《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p> <p class="ql-block">有一首歌,飞越万水千山,跨过长江黄河。奔腾时如金戈铁马,激越时气壮山河,在华夏大地经久传播。杨村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全场人员齐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p> <p class="ql-block">西苑社区四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