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班会‖红心永向党 筑梦再起航

睿道印象

<h1><b>  睿道/摄影 </b></h1><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七月鎏金,大地笑语欢歌。马跃芳和几位党员同学共同倡议,举行了天山口高中82~83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班会。同学们积极响应,他们豪情洋溢,神采飞扬,歌声唱出对党的真情厚意,舞蹈表达对党的赤胆忠诚,诗赋颂扬党的百年辉煌。</p><p class="ql-block"> 我,一个36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带着几多感动,感慨,请大家跟随着镜头的引领,一起走进用拳拳之心热爱中国共产党,传递磅礴力量,彰显爱党爱国情怀,绽放美丽风采的《红心永向党 筑梦再起航》主题班会。</p> 用矗立的花岗岩,为人民矗立起一个不懈奋斗的浮雕;用激荡春秋的礼赞,为中华激荡出一个民族重生的骄傲! 以千百万血与火的生命,筑起一个前行的路标,巍峨的身躯就像从大地长岀的惊叹号,提醒新中国的启路人啊,不忘初心是多么的重要! 把英雄的人民装进心里,擘画江山多娇,不惧前路坎坷,一往无前的精神百折不挠,历经千难万险的人啊,中国道路是多么美好! 这一刻,我多想走近您那饱含深情的目光,沿着花团锦簇的台阶,去递交上我青春靓丽的报告,那曾经沸腾的热血,依然在我身上燃烧! 这一刻,世界的目光聚焦中国;这一刻,世纪的赞歌唱响在华夏:波澜壮阔的一百年啊,一百年,伟大的中国改变了积弱积贫,改变了任人宰割! 抗美援朝,我们打出了国威军威!<br>改革开放,我们填饱了肚子,脱贫致富奔小康!<br> 一百年砥砺前行!<br>一百年风雨兼程!<br>一百年初心不变!<br><br> 此刻,我要再一次大声的向祖国报道:我正飞奔在“两个百年"的历史跑道,那伟大的民族复兴之梦,赋予我最强劲的心跳!<br> <p class="ql-block">【写在后面】火红的七月,普天同庆,红歌激荡山川。小到一个家庭,大到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各族各界,人们以各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在这其中有这样一个班集体,精心准备了两个多月,利用业余时间,排练了近30个节目,涵盖了演唱,戏曲,小品,朗诵舞蹈多个类型的节目,自编自导自演,用赤胆忠诚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p><p class="ql-block"> 没有觥筹交错,没有细语缠绵,把四面八方的同学聚集在一起,用歌声唱响这个伟大的时代,这种同学情谊,这种方式方法,是非常值得推崇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