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七一纪念

幽兰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家小姑娘糖糖,现在是正大双语幼儿园大班学童。这次参加新区大耀城举办的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她参演的节目是舞蹈:雷锋精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看看她像不像神气的红军小战士?</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姑娘们天真烂漫活波可爱,无忧无虑的她们是体会不到当年小红军的艰苦的。</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翘首以待,今天她又是C位哦。</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马上就要入场了,小姑娘们有点紧张呢,她们表演的可是今天文艺汇演的开场舞哦。</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舞蹈:雷锋精神</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真正走上舞台,小姑娘个个表演自如,一点点紧张的迹象也没有,身心完全融入到舞蹈之中,仿佛还原真实场景一样,非常棒!演出非常成功!</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节目“雷锋精神”的完整视频。我在舞台侧面拍的,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权作纪念吧。</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姑娘第一次面对公众演出,虽说舞台不大,但是演出的意义却是巨大而深远的,因为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的庆典,使得这次演出具有了历史性的纪念意义!</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姑娘们观看其它节目。</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穿着红军服真美啊!</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开心的小姑娘。</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下面几张是我朋友圈的截图。我家小姑娘成长的点滴我总是会用图文记录并分享给我的好朋友们,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向你奔赴而来~</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幽兰</p><p class="ql-block"> 2021年0701铜川新区</p>

小姑娘

雷锋精神

演出

汇演

红军

舞蹈

节目

乐乐

纪念

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