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父母的百年建党献礼

奔五的高歌呀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今天是个好日子!建党百年辉煌,举国欢庆!恭喜74岁的妈妈杨秀敏获得在党50年的勋章!72岁的爸爸高荣先,因为骑行红军长征路,获南阳市老干部局建党百年征文一等奖,父母的以身作则永远是我们前进的旗帜!我爱中国我爱共产党~小家幸福安康是国家强大的有力保障!</span></p> <p class="ql-block">  老爸的骑行故事上今日头条啦~太牛了,第2次被老家的电视台采访推荐!</p><p class="ql-block">骑行红军长征路,新野大爷献礼党的百年华诞!</p> <p class="ql-block">  “我们这代人,是真正亲身经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人,这个时代造就了我,年轻时候响应时代号召勇敢创业,吃过很多苦, 如今退休了,喜欢上骑行,一是为了心中梦想,二是想锻炼身体。受益后,更是越来越喜欢骑行,为了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近几年我单车骑行 。重走了红军长征路。”今年72岁的高荣先说。</p> <p class="ql-block"> 昨天打电话听老爸说,老爸的这篇骑行红军长征路的征文,荣获南阳市建党百年征文一等奖!被新野县老干部局推送滴</p> <p class="ql-block">  在我的不断启发和鼓励之下,老爸越来越有自媒体的意识了~昨天特意把这个合影发到抖音上,反响不错~蹭热度嘛~</p> <p class="ql-block"> 老妈也很荣耀,老妈拿到了在党五十年勋章!太骄傲了,父母以身作则~为党献礼!上天给予的这些生命能量,是最大的福气</p> <p class="ql-block">哗啦啦~感谢慧琳老师精心设计的模板,给父母做了一个动感小视频,我们都是龙🐉 的传人,祝福深爱的祖国繁荣昌盛~前程似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