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生长、未来可期”——记实幼教育集团总园大班毕业典礼成长篇

快快love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成长,是缓慢的,如同一颗种子在慢慢孕育;成长有时候又是出其不意的,如同一株小苗破土而出;最终他们终会悄悄长大,惊艳了时光,也惊艳了所有人!正如肥东县实幼教育集团总园大班的孩子们,他们也来到了幼儿园时光的尾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这次小朋友们发挥了主人翁意识,提出了许多奇趣好玩的想法,打造了一个属于他们的毕业季!</span></p> 放飞梦想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写下心愿,放飞梦想,即将步入一年级的我们未来一定是值得期待的,此时此刻我们憧憬着,将来我们会实现自己的理想!</span></p> 留下纪念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三年来,我们结识了许多的弟弟妹妹,现在我们马上就要离开幼儿园了,想送给弟弟妹妹们一些礼物,这些礼物承载着特别的意义,希望它能帮我们把想念传递给你们!</span></p> 我心中的毕业典礼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我想要一个大一点的场地,像操场那么大”“我想要晚上来,我从来没有晚上来过幼儿园”“我家里有帐篷,在帐篷上挂上小彩灯一定特别美”……小朋友们你一言我一语的在脑海里设计着毕业会场的布置。</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让我们来期待一下,小朋友们创设出的会场布置出来是什么样的呢?一定会是美轮美奂!</span></p> 付出行动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帐篷上的图案我们亲手设计!</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教室里的舞台我们亲手搭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这里是我们的主场;这里承载着我们的欢乐;这里是我们生活学习的教室;这里有我们永远也忘不了的老师!</span></p> 我想对你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幼儿园,我想对你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朋友们,我想对你说:</span></p> 毕业歌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时间时间像飞鸟,嘀嗒嘀嗒向前跑今天我们毕业了,明天就要上学校!忘不了幼儿园的愉快欢笑,忘不了老师们的亲切教导……”跳动的音符唱出了心中的不舍,暖暖的歌声是孩子们想说的话语。</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我们的再见不是伤感的,因为这只是对三年幼儿园生活的再见,但是我的伙伴们、我的老师们、我的幼儿园、我的教室……我会把你们放在心里,奔向成长的远方。最后,毕业典礼,我来啦!</span></p>

幼儿园

我们

毕业典礼

小朋友

忘不了

教室

毕业

帐篷

总园

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