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岗,为党添光彩

彬彬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为确保建党100周年期间我区社会面秩序持续稳定,连日来,巡特警大队按照分局党委统一部署,发扬“五特”精神,连续作战,全警投入紧张的安保工作中,通过开展紧急拉练测试、强化社会面巡控、落实重点部位盯控等措施,坚决打赢“七一”安保战。同时,以集体大合唱、琴乐小合奏、书法展示等形式,为党的100周年华诞增光添彩。</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的坚守,是为了你的安全。你的安全,就是我的职责。</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 1, 1);">  百年辉煌,砥砺前行。用信仰之光照亮奋进之路,用青春热血铸就金色盾牌。</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为您负重前行。人民警察为人民,一枝一叶总关情。</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党在我心中,我和我的祖国永远在一起。</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辛丑年五月廿一日</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彬彬于荔湾蓬莱阁</b></p>

安保

前行

周年

我区

初心

辛丑年

荔湾

彬彬

增光添彩

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