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大型爱国主义游戏活动

再给我一颗糖

<p class="ql-block">  一百年前的七月一日,一个伟大的党诞生了,她就是中国共产党!她是汪洋大海里的航标,她是团结进取走向胜利的旗帜。她像初升的太阳给沉睡的大地带来曙光;她像一盏明灯照亮中国革命的航向!</p><p class="ql-block"> 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我们特地举办了大型的爱国主义游戏,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感。</p> <p class="ql-block">  首先,我们认识了战士作战时用到的工具,手榴弹、手枪、子弹包等等。各式各样的工具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p> <p class="ql-block">我们整装待发,出发!</p> <p class="ql-block">第一回合,尽管我们用尽了全身力气,可还是没胜利,胜利的号角没有吹响。孩子们们掌握了作战技术,跟随指挥行动,掌握作战要领。</p> <p class="ql-block">但是,最后,还是有战士受伤了,医护人员赶来抬到战地医院。</p> <p class="ql-block">  第二组的战士们,同样精气神十足,已经准备好给兄弟们报仇了!</p><p class="ql-block"> 我们偷偷的走暗道把我们的粮食运到军火库里,但是不巧被敌人发现了,有几个战士受伤了。</p> <p class="ql-block">经过和敌人的几番战斗,打斗,我们成功打败了敌人,把粮食运送到军火库,胜利啦!</p><p class="ql-block">战士们挥舞着旗帜,仿佛在向全世界昭告,胜利啦胜利啦!</p> <p class="ql-block">  我是个小小战士,我为祖国而自豪,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我为国家繁荣富强而自豪,我感到无比的荣幸。</p><p class="ql-block"> 祝愿我们的祖国前程辉煌灿烂,繁荣昌盛!</p>

战士

胜利

我们

自豪

军火库

爱国主义

敌人

作战

旗帜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