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展演(我指挥的大小合唱)

如意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5月26号,卫辉市群艺馆组织的全市各舞蹈队合唱展演活动,一阵大风把舞台的广告布刮掉了,节目在空旷的舞台上进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这是由我指挥的“清之韵舞蹈队队”的“唱支山歌给党听”。</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这是我指挥的,纱厂舞蹈队的《社会主义好》。节目表演结束后,两个队分别得了一个音箱,也分别请我吃了顿饭作为回报。😊</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6月11日,市宣传部组织37个市直单位,大合唱比赛,我为市农业农村局排了《在灿烂阳光下》并指挥,效果不错,因为没时间加舞蹈等花样,成绩一般。😏</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6月26日晚市国学会组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晚会,我为这场晚会排了三个个节目其中大合唱《红军不怕远征难》《在灿烂阳光下》,女声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以及我的独唱《妈妈叫我一支歌》</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这是第二首歌《在灿烂阳光下》由我的孙女王金凤的外孙女领唱第一段,加了朗诵,大家高度集中,比平时唱的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唱支山歌给党听》是连唱带动作的表演唱,效果不错!</b></p> <p class="ql-block"><b>6月28号,卫辉市太公泉镇为香泉寺举行升旗仪式,在升旗仪式上我们先表演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做为开场曲。</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香泉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这是《在灿烂阳光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最后临时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并加了两对双人舞,在热烈的掌声结束升旗仪式的表演。</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一个月来,市里各种活动轮番进行,尤其是大合唱,是我这些年来,参加排练指挥最多的一回,很累!嗓子也哑了😚,但一想到共产党能够走过100年的艰辛道路,作为一个63岁的我,能够赶上这样一个庆典,并活跃在舞台上,太值得!愿我们的党永远朝气蓬勃,健康发展!</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