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威十组建党百年活动集

火种——刘云(Louis

<p class="ql-block">广袤的中国大地上,一处处红色坐标,见证中国共产党壮阔的世纪征程</p> <p class="ql-block">“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p><p class="ql-block">  “只要我们党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就必将永远立于不败之地!”</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这是百年非凡征程的精辟概括,更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开辟未来的壮志雄心。</p><p class="ql-block">  如同参天巨树,新芽岁岁破枝、枝干年年伸展,百年接续奋斗展开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年轮,从昨天走向今天,从历史走向未来。</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财福实验班十组杨元龙(十组第一任老组长),现住陕西西安,老家宝鸡陈仓,“明修栈道,暗度陈仓”说的就是我们这里,是一位高中数学老师,梦想建立一所学校,帮助更多学生实现自身梦想!希望能够互相学习进步!</p><p class="ql-block">十组是我,我是十组。</p><p class="ql-block">不看优秀,只要卓越。</p><p class="ql-block">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生于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财福实验班十组组长美希,来自陕西省榆林市,从事纯手工阿胶糕。</p><p class="ql-block">十组是我,我是十组</p><p class="ql-block">不看优秀,只要卓越</p><p class="ql-block">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生于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财福实验班10组副组长矫淑艳,来自内蒙古通辽太保。</p><p class="ql-block">十组是我,我是十组。</p><p class="ql-block">不看优秀,只要卓越。</p><p class="ql-block">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生于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财福实验班十组副组长岳志刚,来自内蒙古</p><p class="ql-block">十组是我,我是十组,</p><p class="ql-block">不看优秀,只要卓越。</p><p class="ql-block">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生于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财福实验班10组的逯海兵!美丽辽阔的大草原给予了我蒙古人的胸怀和勇敢!</p><p class="ql-block">十组是我,我是十组。</p><p class="ql-block">不看优秀,只要卓越。</p><p class="ql-block">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生于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财福实验班十组的马海亮,来自美丽的古都西安,是海马汽车的经销商,也是肆拾玖坊纯粮食酒的代理商</p><p class="ql-block">十组是我,我是十组。</p><p class="ql-block">不看优秀,只要卓越。</p><p class="ql-block">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生于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财福实验班十组的高美茹,来自内蒙古赤峰,是太保一名外勤总监</p><p class="ql-block">十组是我,我是十组。</p><p class="ql-block">不看优秀,只要卓越。</p><p class="ql-block">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生于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财福实验班十组王彩霞,来自内蒙古包头,</p><p class="ql-block">十组是我,我是十组,</p><p class="ql-block">不看优秀,只要卓越。</p><p class="ql-block">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生于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财福实验班十组的江艳艳,来自美丽的大草原内蒙古,目前在太保公司工作[呲牙]</p><p class="ql-block">十组是我,我是十组。</p><p class="ql-block">不看优秀,只要卓越。</p><p class="ql-block">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生于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财福实验班十组张艳丽,来自内蒙古包头</p><p class="ql-block">十组是我,我是十组。</p><p class="ql-block">不看优秀,只要卓越。</p><p class="ql-block">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生于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财福实验班十组王冬雪,来自内蒙古包头</p><p class="ql-block">十组是我,我是十组,</p><p class="ql-block">不看优秀,只要卓越。</p><p class="ql-block">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生于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财福实验班十组赵敏,来自内蒙古包头</p><p class="ql-block">十组是我,我是十组。</p><p class="ql-block">不看优秀,只要卓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生于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财福实验班十组郭燕</p><p class="ql-block">十组是我,我是十组。</p><p class="ql-block">不看优秀,只要卓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生于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财福实验班十组的周静,来自内蒙古包头,目前在太保工作。</p><p class="ql-block">十组是我,我是十组。</p><p class="ql-block">不看优秀,只要卓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生于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财福实验班十组张惠升,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牟娜科技。</p><p class="ql-block">十组是我,我是十组。</p><p class="ql-block">不看优秀,只要卓越!</p><p class="ql-block">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生于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财福实验班十组的闫丽娥,来自包头太保。</p><p class="ql-block">十组是我,我是十组,</p><p class="ql-block">不看优秀,只要卓越!</p><p class="ql-block">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生于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财福实验班十组的赵书平,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p><p class="ql-block">十组是我,我是十组。</p><p class="ql-block">不看优秀,只要卓越!</p><p class="ql-block">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生于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p> <p class="ql-block">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在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p><p class="ql-block">红色歌曲是红色文化的重要因素,红色文化是先进文化的重要内容,所以红色歌曲在党性休养中有着重要的作用。</p> <p class="ql-block">组长献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p><p class="ql-block">大家鼓掌,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郭燕带着宝贝献唱《我爱北京天安门》</p> <p class="ql-block">来自包头同学们的集体合唱团</p><p class="ql-block">哇哦,激情飞扬,歌声嘹亮!</p><p class="ql-block">祝愿祖国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  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强体魄于伟大的自我革命,开新局于伟大的社会革命,我们所开创并矢志推进的伟大事业,必将和天地并存、与日月同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