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先辈和我的祖国一一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和你

<p class="ql-block">  毛泽东说:一个国家要有精神,它是国本。一个民族要有精神,它是脊梁。</p> <p class="ql-block">  周恩来说:我爱我们的民族,这是我们自信的源泉。</p> <p class="ql-block">  刘少奇说:只有相信人民的人,只有投入人民。</p> <p class="ql-block">  朱德说:我将以身殉国家,愿拼热血为吾华。</p> <p class="ql-block"> 邓小平说: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的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p> <p class="ql-block">  李大钊说:国人无爱国心者,其国恒亡。</p> <p class="ql-block">  鲁迅说:中国惟有国魂是最可宝贵的,惟有他发扬起来,中国人才真有进步。</p> <p class="ql-block">  瞿秋白说:坦荡的大道,只要你坦荡的大踏步的前进。</p> <p class="ql-block">  向警予说:人总是要死的,但要死的慷慷慨慨。</p> <p class="ql-block">  叶廷说:我希望在烈火与热血中得到永生……</p> <p class="ql-block">  方志敏说:假如我还能生存,那我活着一天就要为中国呼喊一天。</p> <p class="ql-block">  吉鸿昌说: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国破尚如此,我何惜此头。</p> <p class="ql-block">  赵一曼说:白山黑水除敌冦,笑看旌旗红似花。</p> <p class="ql-block">  王若飞说:我生为真理而生,死为真理而死,除了真理,没有我自已的东西。</p> <p class="ql-block">  钱学森说:我的事业在中国,我的成就在中国,我的归宿在中国。</p> <p class="ql-block">  冰心说:祖国如有难,汝应作前锋。</p> <p class="ql-block">  茅以升说:虽然科学没有国界,但科学家是有祖国的,我是中国人,祖国需要我。</p> <p class="ql-block">  巴金说:我们的祖国并不是人间的乐园,但每一个中国人都有责任把她建设成人间的乐园。</p> <p class="ql-block">  华罗庚说:为了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我要献出全部的学识和智慧。</p> <p class="ql-block">  袁隆平说:我的工作就是要让每个人免于饥饿。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这个是基本原则。</p> <p class="ql-block">  中国的先驱者们,就是这样在不屈不挠的奋斗中,为我们开劈了金光大道,他们用自已的行动推动着中华民族的崛起,让国人骄傲的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让我们大声的说祝福你一一中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