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说句心里话”

美友10703593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百年披荆斩棘 百年光辉历程</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回望过往的奋斗路 眺望前方的奋进路</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农业银行漳州分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用饱满的情感 真挚的语言</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诉说对党的忠诚</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 <p class="ql-block">漳浦县支行退休党支部党员</p><p class="ql-block">蔡克初:</p><p class="ql-block"> 我是1952年参加银行工作,并在1956年加入党组织,至今党龄65年,我非常感谢中国共产党对我长期教育培养,我铭记,只有共产党领导,才有我今天的工作和幸福生活。今年是党的一百年华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南靖支行退休党支部书记 余金荣:</p><p class="ql-block">  任凭时光流逝,爱党初心不变!从部队转业到农行工作,现在虽然退休了,但我依然为退休党支部工作发挥余热。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想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咱们普通老百姓的幸福生活!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芗城支行退休党支部党员</p><p class="ql-block">工会副主席 陈建林:</p><p class="ql-block"> 三十多年前我在党旗下举起右拳,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年我已60岁了,但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祝福我们的党,永远辉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诏安南诏支行党支部党员</p><p class="ql-block">客户经理 蒲平光:</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党,2021年是您的百年华诞,我祝您永葆青春,繁荣昌盛。我将用生命报答党的恩情 坚定不移跟党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市分行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p><p class="ql-block">主任助理 郭碧銮:</p><p class="ql-block">  衷心祝愿我们党生日快乐,愿您永葆青春、光辉永驻,火红的党旗永远飘扬!作为一名农行纪检干部,我将忠诚履职,为新时期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市分行营业厅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p><p class="ql-block">综合柜员 卢舒婷:</p><p class="ql-block">  作为农业银行的一名青年员工,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的步伐,立足岗位,为党和农行的事业努力奋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古雷港经济开发区支行党支部负责人</p><p class="ql-block">林志武:</p><p class="ql-block"> 我深深的感谢党、感谢军队、感谢农行培养了我。在敬爱的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我将一如既往,勇往直前,继续发扬不怕艰难困苦的精神,忠诚于党、真诚对事、坦诚对人,为“振兴乡村、服务三农”而努力,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龙海九湖支行党支部党员</p><p class="ql-block">柜面经理 郭惠君:</p><p class="ql-block">  100年的风雨兼程,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作为一名农行的柜面经理,我将继续跟随党的步伐,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我衷心祝愿我们的党越来越强大,祝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长泰兴泰支行党支部党员 </p><p class="ql-block">综合文秘 张燕清:</p><p class="ql-block">  敬爱的共产党母亲:“铭刻心间,伴我前行”是您在我心中最好的诠释,欣逢百年华诞,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新时代农行人,我将常怀一颗感恩的心,紧紧跟随您前行的步伐,练就过硬本领,书写人生华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农行漳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方学文:</p><p class="ql-block">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衷心祝愿我们的党更加伟大,祖国更加强盛,人民更加幸福。我们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漳州农行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脚踏实地加油干,奋力书写漳州农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服务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