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同心向党

刘翼飞

<p class="ql-block">我们夫妇已有37年的党龄,现已退休。在迎来建党百年的时刻,我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p> <p class="ql-block">在欢庆建党百年来临之际,我们写了两首诗献给党。如今,我们已退休10几年,但我们离岗不离党,参加社区党员学习活动,2020为“抗疫”捐款,认真“学习强国”,不忘党恩,与时俱进。现在生活无忧,晚年幸福逢盛世,心情非常舒畅。为表达我们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写了这二首诗。</p> <p class="ql-block">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让思想升华,受到洗礼和教育,更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和跟党走的决心,永葆忠诚本色。</p> <p class="ql-block">拍下一组建党百年素材的珍贵照片,珍藏起来非常值得,做为将来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党旗高高举,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信念存我心。</p> <p class="ql-block">现在我们有无比幸福的晚年,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我们要永葆忠诚的本色,让党旗永远飘扬在心中,永不褪色。</p> <p class="ql-block">《新华社》为了庆祝建党百年,特制送你一张船票,通过答题,可以领到一张有你头像的船票。我们两各得一张穿越百年船票,现已收藏起来,觉得特别有意义。</p> <p class="ql-block">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再也不是“东亚病夫”,而是挺立在东方的雄狮,这一切都归功于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党。</p><p class="ql-block">在党的百年生日到来的时刻,我们要放声歌唱:“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送上我们的衷心祝福:祝愿党的事业蒸蒸日上!祖国更加强大繁荣!</p> <p class="ql-block">下面二首诗,是我的同学陆凤云,网名云之路,写给我两的赞美诗,让我们感动感谢,我已收藏起来,作为纪念。</p> <p class="ql-block">相册制作于 2021、6、30</p><p class="ql-block"> “七 一”制作完成</p><p class="ql-block"> 刘翼飞 李春满 合作作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