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除了爱你还是爱你

已注销用户

<p class="ql-block">文字/嫣紫</p><p class="ql-block">图文/网络</p><p class="ql-block">歌曲/除了爱你还是爱你</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18px;">❤亲爱的宝贝, 你知道吗 ?今生遇到你 ,真的好幸运 ,感恩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有你的每一天 ,我的生活都充满色彩 ,此刻 ,我真的很开心 ,也很幸福 ,我没有华丽的语言,形容我爱你宝贝 ,而我只有一颗真诚而善良的心 ,生生世世只想和你在一起宝贝,</b><b style="color: rgb(51, 51, 51);">你是我深情的爱,更是我浓烈的情。是你,让挚爱你的我,难以回头,让我体会到真爱会永恒</b><b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18px;">❤</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宝贝,人的一生就像一场夏雨,眨眼之间就是秋的苍凉。此刻我的思绪零乱,这辈子我因为遇见你,才有了如此刻骨的相思。有时候我在想,要是这辈子早点遇见你,是不是我们就不是这样的结果,就不必如此的思念,今天晚上特别的想你,初夜满天的星辰似你明亮的眼睛,南面吹来的风似乎还有你的气息,人海茫茫,偏偏是你住进了我的心灵最深处❤</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style="color: rgb(1, 1, 1);">❤宝贝,每天我都有这种感觉,就是有你我就心安。有你的信息,我随是相隔天涯也感觉很温暖。对你的思念,是想念时的不停的微笑,对你的爱,早已融入了生命的真实。爱你, 即使再远,我也能感受你的悲欢,对你的一声早安,便注定了今天的幸福!你是我今生无悔的邂逅,也是我今生温暖的依靠。轻轻地,只想把你珍藏,无论是快乐还是忧伤....我爱你,不会因为时间的改变而改变。却总是与我写给你的情书文字有染,分分秒秒,总想陪伴永远!今生能够遇到就是无憾!宝贝,今生有你,相隔天涯也温暖❤</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background-color: rgb(233, 246, 250);">❤宝贝,&nbsp;始终相信,时间可以溜走,但相识相知的那个季节不会被遗忘,心底的世界里,思念化作一片流萤,照亮每个想你的夜空,与星星对望,眼底的柔情化作一念地老天荒,我把对你的爱写进心笺,我把对你的情润在笔尖,暖一场最美的遇见,花开花落,这份爱从没有改变。除了爱你还是爱你❤</b></p> <p class="ql-block"><b>❤夜,漫长且让人感到郁闷,只有梦里的一丝安慰,才会让我期盼着夜晚的到来,害怕夜晚,又期待夜晚,相思的心情,总是充满了矛盾。闭上眼睛,幻想着你就在身边,而睁开眼睛,又是孤单依然,深夜里的相思,注定是一种孤独。记不清多少次,一个人蜷缩在飘窗上,静静地想你,回忆着曾经的点点滴滴,用曾经的甜蜜,来慰籍现在的孤单。❤</b></p> <p class="ql-block"><b>❤宝贝,愿多年以后,我们也能如愿,在花开的季节,还能深情相拥,最远的距离,却成了最深的想念,我愿用美好的年华去思念,我愿用余生,去等一个永远。一切都是注定好的缘,我们只需守好自己的初心,遇一人倾心,为一人倾情,生生世世,不弃不离❤</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宝贝,念一个你,有一种真爱,一生难忘,不管你在哪里,不管我们隔着多远的距离,我都会在深夜里梦里等你,相思堆积在心里,再也不可移去,深深地爱过你,永远是我思念的唯一,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对错,一切都是注定好的缘分。想你了,真的真的想你了,你的名字,永远是我心底的温柔。除了爱你还是爱你,期待着今夜的梦里,还能与你相见宝贝❤</b></p> <p class="ql-block"><b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4, 213); font-size: 20px;">❤宝贝,把你的名字深深地刻在我心底,不提及,也不忘记,只是在光阴的每一刻中静静地想、深深地念;把你的故事,静静地写在我时光的长卷上,不言不语,也不疏不淡,只是在一季又一季的花开花落间默默翻阅。这辈子,你的名字,你的故事,永远都珍藏在我的记忆深处,是我灵魂深处最温暖的惦记。愿亲爱的你现世安稳,脚下的每一步都平平坦坦,时光的每一天都康康安安,请记住,你的安好,是我今生最大的期盼🍎</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