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六十一年前的今天,我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党的生日也是我的政治生日

老海新传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今年“七一”是我党百年华诞,举国欢庆,也是我入党六十周年的日子。昨天单位领导给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非常感动。六十年前的七月一日党支部大会通过我的入党申请,我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随后的党小组会上,大家语重心长的发言我至今仍铭记在心,同志们希望我保持肯学实干,不怕困难,不怕吃苦的优点,注意克服性情急躁,工作方法简单的缺点。入党介绍人部门长王金田、军士长金富钱要求我记住“七一”这个日子,“七一”是党的生日,也是我的政治生日,要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此我牢记入党誓言和大家的意见,一年后按期转为正式党员。</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22px;">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里,我的心情无比激动,要说的话很多,试作“四不像”小诗一首,以表我对党的赤子之心!</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我把党来比母亲</b></p><p class="ql-block"><b>六十年前七一节,</b></p><p class="ql-block"><b>建党四十周年庆。</b></p><p class="ql-block"><b>光荣入党踏征程,</b></p><p class="ql-block"><b>成为党的螺丝钉。</b></p><p class="ql-block"><b>共产党员事争先,</b></p><p class="ql-block"><b>模范作用业务精。</b></p><p class="ql-block"><b>历史重任挑在肩,</b></p><p class="ql-block"><b>服务人民献初心。</b></p><p class="ql-block"><b>时刻不忘党教诲,</b></p><p class="ql-block"><b>军地履职两袖清。</b></p><p class="ql-block"><b>今朝母亲百年寿,</b></p><p class="ql-block"><b>我也在党六十龄。</b></p><p class="ql-block"><b>中央发我纪念章,</b></p><p class="ql-block"><b>永远铭记党恩情。</b></p><p class="ql-block"><b>我为母亲高声呼,</b></p><p class="ql-block"><b>万岁我党永年轻!</b></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老战友“光荣在党50年”相册</b></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ee1.eatpig.cn/kphoto/goalbum.php?wxid=liti&amp;bookid=dD2nhG888UwJO_JkPe09GRigByjBsAhvPVmwpJ5UxaM&amp;olwxid=&amp;shareflag=1&amp;onmake=false"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 22px;"><b>网页链接</b></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