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记忆,纷飞

眉心若诗

<p class="ql-block">当,收到一条简讯</p><p class="ql-block">记忆的匣子纷飞</p><p class="ql-block">然,红着眼翻找</p><p class="ql-block">飞鱼穿透湖水</p><p class="ql-block">曾经浪漫的红枫叶</p><p class="ql-block">还是分毫不差灼燃我的心</p><p class="ql-block">当,思绪都是你时</p><p class="ql-block">我还能否梦回初见</p><p class="ql-block">泪还是止不住地掉</p><p class="ql-block">每一次纪念——这孤独</p><p class="ql-block">仿佛发现拥着自己</p><p class="ql-block">才有——此番生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雨,原来一直都在</p><p class="ql-block">而人不都是,雨中来雨中去</p><p class="ql-block">但我就想这样</p><p class="ql-block">一直一直在雨中踮脚起舞</p><p class="ql-block">就穿那条黑裙子</p><p class="ql-block">可黑夜誓必要退去我华丽的外套</p><p class="ql-block">你不在,亦是好的</p><p class="ql-block">因为,玫瑰的花瓣被我送进唇边</p><p class="ql-block">梦里念着,却是你的名</p><p class="ql-block">转眼,天蒙蒙亮</p><p class="ql-block">路过的少时郎呀</p><p class="ql-block">你不应且不该这般来去无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