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幼儿园庆祝建党100周年童心向党红色记忆系列活动——《大兵小将永远跟党走》庆六一军事演练活动🌺

襄阳市紫荆花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为了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增强幼儿吃苦耐劳、敢于担当的意志品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来临之际,紫荆花幼儿园特举办《大兵小将永远跟党走》的大型军事演练亲子活动来致敬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大兵和小将们在活动中学习革命先烈不怕艰苦、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同时也希望通过一系列“红色教育”活动的开展,把爱国心、爱党心根植于孩子们幼小的心田,从小塑造孩子们的强国梦、强军梦!</p> <p class="ql-block">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兵和小将们的精彩表现吧!</p> <p class="ql-block">  宝贝们和家长们个个身着军装英姿飒爽,紧跟国旗护卫队雄赳赳气昂昂的步入训练场!</p><p class="ql-block"> 他们带着自信,带着坚毅,意气风发的向我们走来,昂扬的精神,整齐的队伍,刚劲的步伐,展现了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p> <p class="ql-block">  升旗仪式:全体立正,面相国旗行注目礼,奏国歌!</p><p class="ql-block"> 担任护旗手的是学前二班的王晶语、刘睿依、赵子齐、靳书尧小朋友。</p> <p class="ql-block">  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园领导为本次活动致辞。</p> <p class="ql-block">教师宣誓:</p><p class="ql-block"> 我是一名光荣的幼儿教师 ,我的肩上担着民族的希望, 我的心中装着祖国的未来, 我的手中捧着孩子的明天。 今天,我郑重宣誓: 我将全身心投入我的工作, 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对每一个孩子,用爱心去塑造, 用真心去感化 ,用榜样去激励,用人格去熏陶,让孩子珍爱自己关爱他人,热爱幼儿园 。我愿意用行动和热血书写四个字:幼儿教师!</p> <p class="ql-block">家长代表上台宣誓:</p><p class="ql-block"> 我们承诺 :陪伴孩子练身体,全心全意。以身示范表决心,斗志昂扬。渴了累了没关系,坚持到底。</p> <p class="ql-block">幼儿代表上台宣誓:</p><p class="ql-block"> 今天我是一名小军人 ,以后我也可能是一名军人。我会用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爸爸、妈妈,我已经长大了,请你以后不要总是抱我,我可以自己走。以前不能爬上的山峰,会被我踩在脚下; 以前不能涉过的河流,会被我轻松跨过;以前不能扛起的重担,会被我举过头顶;我时刻准备着,我相信 我能行!</p> <p class="ql-block">  看看这些小兵们的军姿是多么的帅气!</p> <p class="ql-block">  平时的训练当然是艰苦的,然而汗水伴随着成长,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跨立、立正、蹲下、起立、敬礼、礼毕,一遍又一遍枯燥乏味的动作,一句又一句不得违抗的命令,也许这就是对孩子们身体素质和意志信念的考验吧!孩子们也从中学会了坚韧不拔,学会了服从命令。</p> <p class="ql-block">  小兵们的团体操展示:旗操《红星歌》</p> <p class="ql-block">  教官们精彩的军体拳和战略战术展示!</p> <p class="ql-block">  紫荆花幼儿园的教师团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真是<span style="font-size: 18px;">巾帼不让须眉啊!</span></p> <p class="ql-block">  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全体将士开始了集体演练!在科目训练中,大兵和小将并肩作战 ,积极踊跃完成科目,艰难困苦丝毫没有阻挡我们前进的信念,坚持就是胜利,我是军人永不言弃!</p> <p class="ql-block">  大兵们英姿飒爽,小兵们气势磅礴,新的旅程点亮新的希望!以爱的名义继续前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紫荆花幼儿园庆祝建党100周年童心向党红色记忆——《大兵小将永远跟党走》庆六一军事演练大型亲子活动圆满成功!</p><p class="ql-block"> 在活动中,孩子和家长们发扬军人严肃认真、勇敢坚强的优良作风,一起摸爬滚打,不怕苦、不怕累,共同克服困难,取得最后胜利。这次别具一格的亲子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美好回忆!因为不仅孩子们体能得到了锻炼,也增强了他们坚强意志和团队意识,还圆了我们大家心底那个小小的绿色军旅梦!</p> <p class="ql-block">紫荆花幼儿园暑假班</p><p class="ql-block"> 开始招生啦!</p><p class="ql-block">尊敬的各位家长:</p><p class="ql-block"> 暑假即将来临,为了响应一些家长的要求与建议,希望幼儿在假期依然能有所学,有所收获,丰富幼儿暑假生活,开发幼儿潜能,训练幼儿思维,陶冶幼儿情操,我园特开设暑假班,解决家长暑假期间托管幼儿的后顾之忧,具体安排如下:</p><p class="ql-block">一、招生对象:</p><p class="ql-block"> 1.托班</p><p class="ql-block"> 2.小班</p><p class="ql-block"> 3.中班</p><p class="ql-block"> 4.大班</p><p class="ql-block"> 5.学前班,幼小衔接班</p><p class="ql-block">二、 课程安排:</p><p class="ql-block"> 幼小衔接班(升小学一年级):复习拼音:单韵母,声母,复韵母,前鼻韵母,后鼻韵母,整体认读音节。包括音节的拼读。速记识字。数学:练习凑十法,借十法,以及100以内整十数加和减</p><p class="ql-block"> 大班(升学前班衔接训练班):识字速记、培养阅读兴趣、学习拼音、学习数学凑10法。</p><p class="ql-block"> 中班(升大班训练班):握笔训练 学写数字(1一10)、熟记5以内分成。语言训练、综合艺术、智力游戏。</p><p class="ql-block"> 小班(升中班训练班): 常规训练、语言训练、数字训练、艺术游戏。</p><p class="ql-block"> 托班:(刚入园幼儿)礼仪训练,常规训练。情绪疏导:(怎么稳定幼儿入园后的焦虑)</p><p class="ql-block">三、&nbsp; 课程时间:</p><p class="ql-block"> 按幼儿园日常作息时间,(早8:30入园,下午5:00放学)课程安排合理紧凑。</p><p class="ql-block">四、收费标准:</p><p class="ql-block"> 原价每人1600元,对秋季在紫荆花幼儿园上学的幼儿打8折(1280元),不在本园上学的幼儿按原价收费。含生活费(只管中餐、下午点)、作业本费、空调费、保教保育费等。</p><p class="ql-block">五、开课时间:</p><p class="ql-block"> 7月1日到8月19日</p><p class="ql-block">六、&nbsp;报名时间:</p><p class="ql-block"> 从今日起,名额有限,请家长抓紧时间报名,没有时间前来报名,可以微信转账给本班老师!</p><p class="ql-block"> 地址:襄阳市高新区七里河路中铁十一局老大院内🌸 紫荆花幼儿园🌸 </p><p class="ql-block"> 2021年6月29日</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紫荆花幼儿园2021年秋季学期招生和预收开始啦!!!💐💐💐</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1, 1, 1);">紫荆花幼儿园是高新区普惠性一级示范园</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孩子的成长从这里开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孩子的快乐从这里获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孩子的梦想儿时放飞</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孩子一生的幸福做准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此非常感谢家长们对紫荆花幼儿园支持与信任以及默默关注🙏🙏🙏</p> <p class="ql-block">服务热线:18972227081(薇薇老师)</p><p class="ql-block">座机号码:3718513 </p><p class="ql-block">张园长:13607278596 </p><p class="ql-block">陈园长:13995776221</p><p class="ql-block">地址:二十中对面高新区七里河5号中铁十一局家属院紫荆花幼儿园</p>

紫荆花

幼儿园

幼儿

孩子

训练

家长

大兵

小将

暑假

亲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