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荣耀

袁三化

<p class="ql-block">  6月29日上午,中共北湖区人民西路街道工作委员会,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表彰大会,我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真是百年荣耀,倍感荣幸!我于1970年12月应征入伍,新兵训练3个月,1971年3月底分配到老连队。到老连队第5个月,也就是1971年8月,我被营党委批准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我还记得,在连队党支部大会讨论通过我入党表决时,60多名党员中,有6人没有投赞成票,唯一的理由就是我入伍时间太短了。在一同分配到老连队的60名新兵中,我是第一个入党。入党近50年来,我时刻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做好工作,在部队工作12年,转业地方工作30年,多次被单位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工作者,还曾被郴州市委组织部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但最感荣耀、最觉得有意义的是,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建党一百年之际,在我步入古稀之年,还被街道党工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我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到老学到老,不辱共产党员光荣称号,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在此,我也要向所在党支部、郴州市林邑社区党组织深情地道一声:谢谢你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中共北湖区人民路街道工作委员会书记肖泽宣读表彰决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