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良知】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第2篇】

包钢实验二小二年(2)班

<p class="ql-block">  上周六参加周班会的时候,才感知到自己的心❤️如此的麻木,僵硬,久久无法下笔,听同学们分享着对祖国的感恩和爱时,吃发现自己就像一个永不知足贪婪的孩子,一直在沐浴着您的爱,却不曾有过想要回报您的心❤️,也不知道如何能报答您……</p> <p class="ql-block">  当在抖音上看到这段视频的时候我的心久久不能平复,才发现身为中国人我们是如此的愧对老一辈革命前辈,当下我就问自己祖国妈妈我能为你做什么?</p> <p class="ql-block"> 又一次捕捉到自己面对困难就想逃避的念头,也看到了自己的小我,贪财,贪名,贪享受,想想疫情期间奔赴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守卫边疆的国防战士,感觉无比的惭愧</p> <p class="ql-block">  生逢这样的伟大时代,衣食无忧,我们每天想的是如何为自己争取更多的物质财富,而不是去奉献,愧对您的恩情。</p> <p class="ql-block">  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文化的熏陶对一个国家和名族的影响,少年强则中国强,想让孩子成为国之栋梁,就必须先有为国教子愿意担当的母亲,当下就发愿,一定要不辱使命的担当的孩子的教育,同时去影响更多的孩子牵手圣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