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法找律师,学法保护个人权益

为儿女祝福

<p class="ql-block">感谢律师多多指点,不懂法的找律师,法制社会不懂法找律师!如果你不怕三代收牵连可以唯所遇为</p> <p class="ql-block">骂人也违法,如果发别人照片,公共场所污辱骂人造谣都违法,如果在好友面前污辱败坏造谣,也违法保留证据给本人!</p> <p class="ql-block">姐妹们,有人在污辱我败坏我,请告诉我,我要维权,因为这个人他侵犯人权,他说的没有一句实话,是我的好姐妹都要围护我,我要再次围护我,这个人就是人渣,我不会给他留一点余地,现在是法治社会,没有了敢为所欲为,更何况现在监控遍天下,谁也不敢肆意妄为!你敢违法社会就敢主持正义</p>